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衣服泥点怎么去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3:57

文章导读

大部分人的衣柜里面都有白色的衣服或者裤子,最常见的是白色的衬衣以及白色的T恤,穿白色的衣服有很多好处,不过大家都知道白色的衣服很容易变脏,稍微有一点污渍就会很显眼,在下雨天的时候,白色衣服上很容易出现泥点,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将其去除呢?

白衣服泥点怎么去除?

 

白衣服泥点怎么去除?

一、用普通皮筋。

具体步骤:

1,把一根皮筋紧缠在一支笔的一端。

2,拿着笔在泥点上来回搓,可去除泥点。

二、用生姜。

具体步骤:

1,让泥渍晾干。

2,用手搓或用刷子刷去浮土。

3,用生姜不停涂擦污渍处。

4,最后用清水漂洗,泥渍即可去除。

白衣服泥点怎么去除?

 

三、用专用洗衣液。

具体步骤:

1,拍打衣服,除去衣物表层多余的泥渍。

2,用清水冲洗泥渍,进一步淡化泥渍。

3,取适量的洗衣液完全覆盖的涂在泥渍处,静置5分钟。

4,再进行清洗。

白衣服泥点怎么去除?

 

四、用花露水。

具体步骤:

1,用花露水,滴在泥渍上。

2,不断搓洗,把泥渍洗掉为止。

3,用清水进行清洗。

1、用少许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顽固污渍可去除。

2、取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涂在衣服上,然后放入3%的盐水里浸几分钟,再用清水漂洗,顽固污渍可去除。

3、用残茶叶在衣服上搓几搓,用洗衣液浸泡10分钟再清洗,顽固污渍可去除。

4、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后,轻轻的搓一搓,顽固污渍可去除。

5、用适量的醋加适量的盐把衣服浸泡15分钟,再慢慢的搓洗衣服,顽固污渍可去除。

6、选择去污力强和天然的洗涤产品。用洗衣皂液将衣服先浸泡10分钟,再做常规清洗,这样顽固污渍很容易就可以去除了。

下雨的时候外出,难免被弄得一身泥点,怎么弄掉呢只要把一根普通皮筋紧缠在一支笔的一端,然后拿着笔,在干透的泥点上,用皮筋来回的搓泥点,很快,衣服就又变得和以前一样干净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