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为当地慈善机构筹资1,360万美元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6-06 14:30

摘要: 第38届年度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为当地的慈善机构筹集了1,360万美元资金,帮助扶持社区卫生项目和儿童教育工作。

ABSTRACT: The 38th annual Auction Napa Valley has raised $13.6 million for local charities, which will benefit community health programs and childhood education efforts.

上周,美国纳帕谷葡萄酒协会(Napa Valley Vintners,简称NVV)举办的第38届年度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Auction Napa Valley)盛大开幕。这场拍卖会为当地的慈善机构筹集了1,3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09.7万元)资金,比去年的1,5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54.6万元)筹款有所下降。

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为当地慈善机构筹资1,360万美元

图片来源:Napa Valley Life Magazine

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自成立以来,已为纳帕谷(Napa Valley)的非营利组织筹集了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其筹集到的款项将用来帮助扶持社区卫生项目和儿童教育工作。

今年的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由蒙大维(Mondavi)家族的第四代传人——安吉丽娜(Angelina)、阿莉西娅(Alycia)、丽安娜(Riana)和乔凡娜(Giovanna)共同主持。本场拍卖会上,两次引人注目的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0万元)出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为当地慈善机构筹资1,360万美元

图片来源:Twitter

首轮100万美元的成交价由拉德奥克维尔酒庄(Rudd Oakville Estate)的酿酒师萨曼莎·拉德(Samantha Rudd)拍出。她为了纪念在今年5月3日逝世的父亲莱斯利·拉德(Leslie Rudd),以拉德基金会(Rudd Foundation)的名义捐赠了100万美元。另一轮以100万美元成交的竞拍品包括201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卵石滩(Pebble Beach)举办的高尔夫公开赛VIP门票以及18瓶容量为1.5升的纳帕谷葡萄酒。(文/Iris)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