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睛酸痛流泪睁不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5:07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工作都是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的,并且当下班之后,很多人还会长时间的看手机,这样就会导致用眼过度,当眼睛感觉到疲累的时候,就要及时的让眼睛休息,如果还继续用眼睛,就有可能会出现眼睛酸痛并且流眼睛睁不开眼睛的现象,当这样时候说明眼睛的问题已经有些严重了。

眼睛酸痛流泪睁不开

 

1.沙眼。

考虑有感染沙眼衣原体的可能的,建议滴用酞丁安滴眼液、典必殊滴眼液、润舒滴眼液等药物和口服药物治疗即可,必要时可以到眼科做沙眼滤泡的压榨术治疗的,平时多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为好。

2.结膜炎,

这种炎症反应与病原微生物的感染有很大的关系,也可能是受到了过敏因素的影响才发病的。此时不仅会感到眼睛里有异物并伴随着烧灼感,当角膜受累之后,流泪及畏光现象也是经常可见的,发病时间长了也会让患者们的视力有下降的趋势。

眼睛酸痛流泪睁不开

 

3.泪囊炎,

患者们也经常会有眼睛刺痛流泪睁不开的表现。当邻近器官出现炎症之后,还是很容易引发泪囊炎的,此时不仅会感到泪囊区有肿痛及灼热感,还会因为淋巴结的压迫而出现流泪现象,有时也会伴随着脓性分泌物的溢出。若是急性发作期没有及时医治的话,就会进入慢性发作,此时由于分泌物增多,极易导致泪道不畅。

眼睛酸痛流泪睁不开

 

眼睛酸痛流泪睁不开怎么办

眼睛酸痛流泪怎么办

1.注意光线,太暗的灯光使眼睛容易疲劳,使用能提供明暗对比的柔和灯光较佳

2.每二至三个小时连续使用计算机,应将眼睛移开计算机十至十五分钟,让眼睛休息

3.减弱屏幕的光线,让屏幕的亮度降低,可避免疲劳

4.将计算机套上全黑的厚纸板,使屏幕光线可以降到很低

5.闭眼休息,是消除眼睛疲劳的好方法

6.将毛巾浸入茶里,用来敷眼十至十五分钟,可消除眼睛疲劳

7.将双手摩擦生热,再盖住眼睛,勿压迫双眼,深缓地呼吸,有助于消除眼睛疲劳

8.眨眼三百下,有助于清洁眼睛同时达到按摩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