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喘不过气胸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5:01

文章导读

年轻女性出现胸闷气短等症,多考虑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发的病症,多在休息时出现病症,活动时无明显感觉,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等可无异常。排除心肺疾患,明确病因合理治疗,需要养成规律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劳累。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生喘不过气胸闷是怎么回事吧!

 

女生喘不过气胸闷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遭受着兄妹喘不过气所带来的痛苦和折磨,有时严重的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为了做到有针对性的治疗,了解一些导致女性胸闷的治病因素是相当重要的。

第一,心理因素。郁闷,情欲不遂,消极等一些不愉快的情绪都容易引起胸闷喘不过气。据心理学家统计,这种原因导致的胸闷是最常见的。所以对于一些女性朋友来说,凡事都应该想的开一点,表现得大度一点,不要过于钻牛角尖,这样可以大大减少胸闷的发生。

 

女生喘不过气胸闷

第二,生理性因素。女性从青春期开始,卵巢等一些生殖系统就开始发育成熟,会分泌一些大量的雌性激素,来促发月经的到来和形成明显的女性性征。如果雌激素分泌过于旺盛,皮下脂肪就会加厚,由于脂肪组织的耗氧量比肌肉组织多,所以很容易导致女性氧气供应不足,出现胸闷。这种胸闷主要与性激素分泌的水平有着密切的联系。

第三,病理性因素。对于青春期的女性朋友来说,很容易出现植物神经功能不调,所以很容易出现胸闷喘不上气的症状。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止心肌炎的发生。所以当出现胸闷喘不上气时,需要去医院检查,如果没有发现器质性的病变,那么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

女生喘不过气胸闷

在平时生活中只要保持心情舒畅,加强体育锻炼,心平气顺,那么胸闷气短的症状就会自然的消退。

生活中导致女性胸闷气短的原因有很多,有时候女生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所以当出现胸闷气短的时候,还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的,有疾病就治疗。如果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那么只需要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情绪,加强锻炼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