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3:16

文章导读

红血丝真是无处不在,眼球、肩膀、腿部等等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血丝。红血丝又分为先天和后天因素,其实红血丝是每个人都存在的,一般正常情况下肉眼是看不见的只有毛细血管扩张的时候才会看到。毛细血管不是正常的现象,需要我们大家多多注意,不能当做小事来对待。

腿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常见的腿上红血丝多发生在大腿内侧和外侧,大腿皮肤一般来说比较细嫩,皮肤组织和脸部皮肤很接近,很多脸部整容手术,都是从大腿移植皮肤到脸部的。大腿上出现红血丝的原因不像脸部那么复杂,多半是因为运动不够、长期站立或者身体疾病并发引起血流不畅,导致瘀血堵积,毛细血管扩张,出现红血丝、局部泛红等症状。这个时候就可以服用美国圣美安祛红胶囊(粉剂)(我没用过) ,能迅速有效地治疗血管扩张,有利于结缔组织的完好修复,通过减少组胺的释放,有效控制皮肤炎症和组强的损伤,增加表皮生长因子修复细胞的生物活性,而达到祛红血丝的目的,复配多种高渗透,营养性活性物质,通过短时间内不断的渗入和吸收入,达到完美皮肤的目的。

腿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腿上出现红血丝主要是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好发于长久站立或者是先天性皮肤细腻白皙的人群,也可能是肥胖引起的。下面介绍下消除的方法:

1、首先要注意腿部皮肤的保洁,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清洗一下,这里最好用温水,不要用凉水。

2、清洗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对腿部皮肤进行一下保养,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最好购买一些去除红血丝专用的护肤品,但是要保证护肤品的质量,千万不能使用低质的护肤品,以免加重红血丝的形成。

3、在平时吃饭的时候,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会刺激皮肤,因而可能会加重红血丝的形成,所以平时饭菜以清淡为主就可以了。

腿部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4、平时也要做好防护工作,特别是在夏季, 阳光照射比较厉害,因此要尽量避免阳光的照射,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照成的伤害可以有效防止或者减轻腿上的红血丝。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拥有一个愉快的心情,这样有利于皮肤的自助修复,从而减轻红血丝。

平时也要注意保暖,个人习惯也很重要,嗜酒,抽烟,喜食辛辣也与毛细血管扩张有关,当然,职业也或多或少也有关联,平时要注意站久了,就要时不时的敲敲腿 ,让腿部放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