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21

文章导读

厄瓜多尔白虾又叫南美白对虾,和中国对虾的外观基本没有什么区别,是属于进口虾,分布在美国西部,肉质是很不错的,吃起来很鲜美,对于海鲜爱好者当中评价还是很高的。厄瓜多尔白虾对于生存条件并不高,所以繁殖数量还是很多的,在国内还间接推动了经济发展,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吧。

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

 

南美白对虾壳薄体肥,肉质鲜美,含肉率高,营养丰富。南美白对虾适应能力强自然栖息区为泥质海底,水深0~72m,能在盐度0.5~35‰的水域中生长,2~7cm的幼虾,其盐度允许范围为2~78‰。能在水温为6~40°C的水域中生存,生长水温为15~38°C,最适生长水温为22~35°C。对高温忍受极限43.5°C(渐变幅度),对低温适应能力较差,水温低于18°C,其摄食活动受到影响,9°C以下时侧卧水底。要求水质清新,溶氧量在5mg/L以上,能忍受的最低溶氧量为1.2mg/L。离水存活时间长,可以长途运输。适应的pH为7.0~8.5,要求氨氮含量较低。可生活在海水、咸淡水和淡水中。刚孵出的浮游幼体和幼虾在饵料生物丰富的河口附近海区和海岸泻湖软泥底质的浅海中的低盐水域(4~30%)觅食生长,体长平均达到12cm时开始向近海回游,大量回游是在一个月的最低潮时,与满月和新月的时间相同。养殖条件下,白天一般都静伏池底,入暮后则活动频繁。

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

 

油焖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步骤

1. 虾不错吧!剪去虾须和触角,挑去虾线,洗净控干水分

2. 油烧热后倒入洗净的虾,翻炒至虾身变红。

3. 加入事先切好的葱姜蒜。葱切段,姜切沫,蒜切片。

4. 继续翻炒1分钟,马上出锅,简单吧。

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

 

做法

1.将白虾洗净待用。

2.冲菜切丝,姜、蒜也切好待用。

3.起油锅,将冲菜、姜、蒜入锅爆香。

4.将白虾入锅稍微炒一下。

5.添点料酒,胡椒粉,加水将虾煮熟。

6.味道鲜美的盐水白虾煮熟了。 由于冲菜有味道,所以就不用放盐和味精或鸡粉了,而且可以将虾的鲜味带出来,鲜甜可口,原汁原味,好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