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22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玉髓是多种矿物质的总称,玉髓从颜色上就分为很多种,最为常见的是红色、蓝色以及绿色等等,在生活中发现,很多人会把玉髓和玛瑙搞混淆,实际上,这两者有非常多的不同,比如两者形成的条件就不一样,另外内部的结构也是不同的,下面为大家介绍红玉髓的好处。

红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红玉髓的功效与作用:

红玉髓为陨石撞击矿区时高温高压产生的,其中的红色是铁氧化物杂质所致,是红宝石的姐妹石,非常稀有,品质以半透明为佳,通透嫣红,色如霞凝,柔和,润泽,美丽。红玉髓一般要经过人工雕琢,常被加工成珠类、凸圆形和雕刻品。

1、红玉髓对人体有益是经过科学论证的。经物理科学研究发现,红玉髄原子排列组合结构及振动频率可以增加人体磁场及心脏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活化细胞组织,调理改善虚弱的体质。

2、红玉髓常被推荐给那些记忆力差、思维紊乱、声音颤弱,缺乏勇气的人。据说它对于治疗失眠、痛经坏血、嗜眠、消化障碍较有辅助疗效哦。

红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3、长期佩戴红玉髓可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气场,有益安眠。

4、红玉髓对生殖系统也有帮助,长期佩戴,能避免经痛、生理不顺,帮助代谢与提高免疫力。

5、能够增进人关系,能消除他们敌意与忌妒。

红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注意事项

购买红玉髓时,可以留意一下此红玉髓是否通透,还要仔细留意红玉髓的成色,不要选择成色黯淡滴,尽量选择颜色比较明艳的。

在心里方面,红玉髓的作用在于红玉髓能够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消除别人对自己的敌意和嫉妒。它能帮助性情急躁的人克制怒气,实现自控制的作用。此外,红玉髓还能确保胜利和和气,经常佩戴能够给人带来愉快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