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1:49

文章导读

玉髓从颜色上有多种分类,这其中绿玉髓是极其受欢迎的,尤其中国人特别喜欢这种颜色,据介绍,绿玉髓是一种准晶体结构的矿石,这种结构的水晶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纯净,即便放大很多倍也看不到杂质,所以又被人们称为绿玛瑙,这种绿玉髓的价格非常贵,那么绿玉髓有什么作用呢?

绿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绿玉髓的功效与作用:

在古罗马的传说中,绿玉髓能够化煞辟邪,保佑主人不受一切负面能量的损害,对潜心的修行者来说绿玉髓的功效就是化煞辟邪。一切魔障都是因外而起,由内而生,内的要靠本人修行消除,而外的就要靠外物加以抵御,绿玉髓的功效就是去消除杂念,抵御大千世界的各种魔魇烦扰。

绿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绿玉髓也称台湾翡翠蓝宝,是目前玉髓类价格最高的一种宝石,颜色呈深浅不一的绿色,有些呈苹果绿,有些呈葱绿色。绿玉髓和祖母绿一起,被定为5月生辰石,象征幸运和幸福。

天然绿玉髓的功效:

1.绿玉髓能帮助缓和沮丧与焦虑,带来快乐及个人洞察力。它能改善记忆力及减低焦急,所以能把它带着考试。也可以让头脑适应紧急时候。

绿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玉髓是月亮的代表,与水有密切的关系,因此据说可防止溺水及意外发生、避免巫术的侵扰。

3.古罗马人认为自己佩戴玉髓可以化煞辟邪,可保平安并避免一些负面能量的侵害,对常常旅行在外的出外人来说,也是很好的护身符。

4.根据国外文献记载,玉髓可以减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对于胆、肝、膀胱、骨头及血液循环系统也有帮助。

注意事项:

绿玉髓与其他各种透明而且雕琢成六个面的水晶如白水晶,紫水晶,黄水晶等有别。与石英矿石家族中的不透明矿石相比,绿玉髓以色而贵,不以加工技术而贵。其他准晶体结构矿石有玛瑙、红玉髓和缟玉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