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树梅的功效与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0 13:49

文章导读

红树莓是天然的水果,有天然丰富的色素,糖分和苹果,橘子,雪梨是差不多类型的,其中的氨基酸含量要高于苹果,红树莓在平时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种,比如可以做新鲜果汁,还可以做成小甜点,晒干后拿来直接吃也能开胃,促进消化。

红树梅的功效与作用

 

主要价值

果实具有独特香味和天然色素,糖含量与苹果、梨、柑桔三大水果相似,氨基酸含量高于苹果、葡萄,富含维生素E和硒,其抗衰老物质SOD(超氧化物岐化酶)及抗癌物质(鞣化酸)含量高于现有的任何栽培及野生水果,其根、茎、叶也都有药用功效,在食品、医药、化妆、保健等方面有着广泛用途。由于营养成份和出汁率优于所有的水果,得到了国内外果树界的高度重视,被列为第三代水果和西部大开发的先锋树,今年被带上太空的三个树种其中就有树莓,前景十分广阔。

红树梅的功效与作用

 

特点

红树莓鲜果甘爽多汁,风味爽口,除了大量上市鲜食外,大规模栽培的市县区或乡镇村,深加工的经济效益更可观。生长期长,高产高效;九五年引进至今,未发现任何病虫害;树势旺盛,定植一年后苗欺草,更是绿化美化环境和防风固沙的理想品种,还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每亩栽苗一千棵,两年自然串根扩满园,达五千棵以上,一次定植,可交替结果百余年,自花结实,栽培当年少量挂果,二年旺果,采收期为每年的4-7月份(因地区温度而异),保护地栽培可提前上市。即使粗放管理:不剪枝、不打药、不施肥、不锄草,年均株产鲜果1市斤左右,市场最低价8-10元,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大面积栽培大果型的'美洲红树莓'和'双季红树莓'是全国农民和下岗人员致富的有效捷径。

红树梅的功效与作用

 

分布范围

树莓的生命力和适应性极强,低温邮寄40天内100%成活,在黑龙江省最冷(零下40℃)的高寒山区露地栽培可安全越冬;抗逆性更强,只要能生长植物的土壤,它都能正常生长;在南方各省区栽培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