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面粉鸡蛋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9 12:58
文章导读

土豆中富含丰富的淀粉,食用土豆还能够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葡萄糖鸡蛋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见的主食包括米面。面食中除了馒头还有一种是饼。由鸡蛋,面粉和土豆一起做成的土豆鸡蛋饼是非常好吃的。下面教大家土豆鸡蛋饼的做法。

土豆面粉鸡蛋饼的做法

食材明细

鸡蛋 适量

土豆 适量

面粉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食用 适量

大葱 适量

洋葱 适量

土豆面粉鸡蛋饼的做法

做法

洋葱去老皮后切小丁,土豆去皮洗净切小丁,切好的土豆丁放入清水里泡掉淀粉。

鸡蛋打散,放入少量盐。

平底锅放花生油烧热倒入土豆丁,煎至金黄。

煎好的土豆丁用铲子铲边上,中间放入洋葱丁继续煎一会儿。

洋葱丁和土豆丁混合煸炒一下捞出。

打散好的鸡蛋液。加过面粉和水的。可以把葱花放蛋液里,我没放。

煎好的土豆丁和洋葱丁捞出放入打散好的鸡蛋液碗里。

加入胡椒粉调味,稍微搅拌一下,不要太用力。

平底锅烧热后放油,倒入鸡蛋液用铲子抹平,小火煎至蛋饼表面开始凝结

煎好的一面翻背面继续煎熟即可出锅。

土豆面粉鸡蛋饼的做法

土豆的价值

可以用来主治胃痛、痄肋、痈肿、湿疹、烫伤,是和胃健中药和解毒消肿药,性平味甘。

中医认为土豆“性平味甘无毒,能健脾和胃,益气调中,缓急止痛,通利大便。对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肠胃不和、脘腹作痛、大便不畅的患者效果显著”。现代研究证明,土豆对调解消化不良有特效,是胃病心脏病患者的良药及优质保健品。 土豆富有营养,是抗衰老的食物之一。

膳食指南建议,每人周应食薯类5次左右,每次入50克-100克。每100克土豆含钾高达300毫克,是20多种经常食用的蔬菜水果中含钾最多的。日本一个研究发现,每周吃5~6个土豆,可使中风几率下降40%。

据国外研究显示,土豆中含有的抗菌成分有助预防胃溃疡,它不仅有抗菌效果功效,同时不会造成抗药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