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没来验孕棒显示却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0 19:35

文章导读

月经是女性身体正常生理周期,一般情况下月经会在28-30左右为一周期,随着身体激素的变化,可能会推迟一周或者是推迟三五天是属于正常现象,而很多女性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月经没有来的症状,一般情况下这是由于女性身体患有疾病所引起的,或者是服用药物或者是服用避孕药就会容易导致月经推迟。

月经没来验孕棒显示却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月经没来没有怀孕是怎么回事?

1、药物作用

某些药物会影响女性正常周期,比如广为人知的紧急避孕药,与一般避孕药相比,它的副作用更强,比如小腹胀痛、头疼难忍、肠胃不适、下身出血等等。长时间使用该药,月经周期会变得越来越不规则,常会出现月经迟来的现象。

2、情绪作用

情绪异常同样会对女性规律性的周期产生负面影响,这是因为月经是受到下丘脑的控制,如果女性情绪反复,势必会影响到下丘脑功能,造成月经的无故延后。常见的不良情绪有生气难过、受到打击、悲伤不止等等,除此之外,白领女性因为工作压力大,精神高度紧张,也常常会影响到月经。

月经没来验孕棒显示却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3、手术影响

手术也是一大原因,比较常见的有人流,在各种药物和器械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壁无法短时间复原,难以正常工作。此外,宫腔手术也会造成经血停留在体内,难以排出,最终导致月经不来。

月经没来验孕棒显示却没怀孕是怎么回事?

 

4、生活原因

某些女性为了寻求曼妙的身材,而选择节食。权威研究发现,女性身体中的脂肪必须要达到身体的二成以上方可进行正常的月经,而过度节食会造成脂肪的大量消化,自然会导致月经滞后,有的甚至会经量过少甚至是停经。有的女性偏爱夜生活,长期以来便缺乏正常的作息生活,这往往会使身体感到疲劳过度,影响到月经的正常进行。除此之外,贪凉、不注意保暖也会使盆腔血管异常吸收,排血量会有明显地减少。

一般来说,延后3-7天都是正常范围,这是因为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情绪、药物、生活作息等等,具体还要因人而异。可一旦大于10天,很可能是受孕了,最好去医院进行科学化排查,倘若不是怀孕,也要去检测是否是患了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