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底液怎么洗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9 16:49

文章导读

粉底液是一种很常用的化妆品,在化妆的过程中,可以使用粉底液遮瑕。但是如果化妆的话,都是需要卸妆的,否则不能保证脸部的清洁,也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也有不少人在使用粉底液的过程中,将其弄到身上。那么,在卸妆的时候,或者在清洗粉底液沾染的衣服的时候,怎么可以洗掉粉底液呢?

粉底液怎么洗掉

 

一、粉底液怎么清洗

卸妆需要用到卸妆油,但其实粉底液的清洗也可以用卸妆油。MM们可以在手心倒一点卸妆油,加水揉出泡沫,再将泡沫拍到脸上轻轻揉洗,接着用清水乳化就OK了。除了卸妆油外,泡沫丰富的卸妆乳液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黏糊糊的粉底液不慎弄到了衣服上,MM们也无需担心,准备一盆清洁剂稀释液,将弄脏的衣物放进去泡上15分钟,然后轻揉洗净即可。

粉底液怎么洗掉

 

二、粉底液的作用

1、控油。

对于油性肤质的MM来说,选择粉底液是再合适不过了!粉底液的控油效果很不错,因此符合以上肤质的MM可以大胆尝试哦。

2、提亮肤色。

使用粉底液之后,MM们脸上的瑕疵,比如淡淡的斑痕都会被遮住,因此模糊斑和皮肤中间的边界是粉底液的另一功能,MM们上粉底前涂上粉底液会收到更好的遮瑕效果。

3、保护皮肤。

粉底液能够阻隔空气中的灰尘进入皮肤,一款好的粉底液可以帮你“抓”住空气中的水分,同时“锁”住肌肤中的水分,滋润效果杠杠的哦。

粉底液怎么洗掉

 

三、粉底液的用法

粉底液的用法非常简单,除了用到MM们的双手外,它并不需要用到其他辅助工具。上粉底液之前,MM们需要保证脸部的清洁、滋润,建议先在脸蛋上涂抹一层清爽的护肤乳,趁着皮肤水分充足、毛孔打开的当儿赶紧上粉底液哦。MM们涂粉底液不能像涂普通护肤品一样,直接在脸上均匀抹开就了事,正确的方式是将粉底液挤在手指上,然后将手指上的粉底液拍到脸上!对于有坑或斑痕的地方,适当多拍一点,这样整个脸部就会看起来非常水嫩光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