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底和气垫哪个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9 16:24

文章导读

粉底和气垫是女性在上妆的过程中,最经常使用到的两款产品,都具有着遮瑕和美白的效果,且可以相互替代。正因此,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犯难,不知道选哪种产品好。其实,粉底和气垫各有优缺点,想要选到合适的产品,还得购买者根据自己皮肤的实际情况,综合对比,再进行选择!

粉底和气垫哪个好

 

1、从包装上看

粉底液:粉底液的包装有按压式瓶装、挤压式管装等包装,将粉底液挤出即可涂抹,使用起来方便且卫生。

气垫:气垫粉底是用无数个细孔的海绵将粉底液充分吸收制成的粉芯,包装也是采用粉饼类似的粉盒,且粉盒中会有自带的气垫粉扑及小镜子。气垫粉底的包装更易携带,且外出补妆更方便。

粉底和气垫哪个好

 

2、从上妆手法上看

粉底液:粉底液可以用海绵或粉底刷沾取涂抹,也可直接用手在面部均匀涂抹,外出补妆只能使用手沾取一点粉底再面部拍开。

气垫:气垫粉底有自带的气垫粉扑,粉扑轻压气垫粉底获取粉霜,轻轻地在面部拍打上妆,使用气垫粉底的时候不用担心弄脏手。

3、从妆效上看

粉底液:粉底液上妆容易干燥不均匀,上妆前的保湿工作如未到位,干性皮肤可能会引起裂纹起皮等现象。

气垫:气垫粉底比粉底液的粉质更细腻,妆感自然清透,拍打的上妆手法让粉底与皮肤更加贴合,不用担心涂抹不均。

粉底和气垫哪个好

 

4、从持久遮瑕度上看

粉底液:市面上许多粉底液的持久性都很不错,8小时持妆都可以哦!粉底液的质地偏浓,只要不是轻薄款粉底液,遮瑕度不用担心。

气垫:气垫粉底大多数是保湿性,所以持妆度及遮瑕效果很一般,4-5小时需补妆一次,气垫粉底主打自然清透妆效。气垫粉底遮瑕效果一般,想要遮住大瑕疵的人需要上粉底后使用遮瑕膏遮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