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冷面的危害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7:37

文章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平时就非常喜欢吃小吃的人,那么烤冷面肯定是再熟悉不过了。这种小吃不但味道非常独特,而且价格也不是很昂贵,主要是通过铁板烤制,再加入孜然等调料,但是这种小吃在很多专家看来,长期吃是对人体有一定危害的。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烤冷面的危害。

烤冷面的危害是什么

 

烤冷面的危害

如果是用正规的传统方法制作的烤冷面的话,基本上不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但是烤冷面是在铁板上烤制而成的,所以长期食用的话可能会导致上火症状。

但是如果是不良商贩的话,可能会在烤冷面中加入一些食品添加剂,来增加烤冷面的口感等。比如烤冷面里可能会含有黄原胶和明矾作为添加剂,食用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裸装烤冷面很容易感染细菌,会引起肠道感染,严重者会引发胃肠疾病。

所以,建议大家吃烤冷面时一定要选择好,尽量不要到卫生条件差的小摊上食用,否则很容易对身体产生健康威胁。

烤冷面的危害是什么

 

烤冷面是十分受欢迎的一种小吃,但是外面小摊上的烤冷面卫生条件难以保证,那么,我们自己在家该怎么制作烤冷面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烤冷面的做法吧。

做法:

1、冷面一片。这种冷面要比泡着吃的那种冷面要细也要软。

2、平底锅刷少许油,烧热,然后把冷面扑上去,取一个鸡蛋,搅匀,然后洒在冷面上。

烤冷面的危害是什么

 

3、待鸡蛋凝固把冷面翻面煎。

4、为了更具有烧烤风味可以在冷面上撒点孜然和咖喱粉。然后抹上蒜蓉辣酱,撒上葱花。其实还应该撒一些香菜末,但是我家今天没香菜了,而且儿子也不爱吃香菜,每次吃烤冷面都要把香菜挑出来。

5、一般人家里也没有切冷面的那种铲子,可以把冷面盛出来用菜刀切,不会影响味道。

这样,美味又卫生的烤冷面就制作完成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