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电饼铛可以做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7:04

文章导读

电饼称能够做的食物是比较多的,最简单的就是用来烙饼,可以做煎饼,可以做烫面饼等等,也可以做发面饼,除此以外也可以用来烧烤,可以用来烤肉,可以用来烤一些蔬菜,也可以用来煎猪排,做土豆肉卷等等,可以说电饼撑的用途是特别广泛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用电饼铛可以做什么

 

一、奥尔良烤翅

食材:鸡翅(按照个人适量)、奥尔良腌料。做法:把鸡翅洗净用刀两面划口,用奥尔良料腌上一晚。放在电饼铛上,不用放油,几分钟后电饼铛上红灯灭。掀开饼铛盖,金黄的、油旺旺的烤翅就可盛盘上桌了。

用电饼铛可以做什么

 

二、香煎猪排

食材:猪排300克、盐 / 酱油 / 白糖 / 黑胡椒粉 / 香油适量。做法:1、将猪排切成大片。2、将切成大片的猪排剞十字花刀。3、切好的猪排放入大碗里,放入适量盐、酱油、白糖拌匀。4、放入黑胡椒粉拌匀。5、淋入少许香油拌匀后略腌制半小时。6、电饼铛倒入少许油,放入腌好的猪排煎熟。7、把猪排两面煎至微黄即可。

三、土豆肉卷

食材:猪肉300克.土豆1个.葱、姜、蒜少许 ,植物油2大匙. 盐1小匙. 酱油3大匙. 料酒1大匙. 生粉2小匙.做法:1.猪瘦肉切成小片,用葱、姜、生粉、盐、大蒜、酱油腌渍入味30分钟;2.土豆去皮切丝,然后用腌渍好的猪肉卷成一个小卷,用牙签固定;3.在烤盘表面均匀刷一层植物油,电饼铛预热后,猪肉卷刷上一层植物油,合上烤盘,烤6分钟;4.打开烤盘,取出,盛入盘中,洒上葱花,即可端出;

用电饼铛可以做什么

 

四、香煎米团

食材:剩米饭、适量烤肉酱、适量食油。做法:1.把米饭盛到保鲜膜上,压实。2.把米饭团成米团,攥紧。3.饼铛上倒少许油,加热。4.把米团码在饼铛里,轻轻按扁,慢慢煎制。5.煎制两面金黄后,两面抹上烤肉酱,口味根据个人喜好酌情掌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