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饼铛香蕉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6:11

文章导读

电饼撑的用途是比较广泛的,功能也特别的强大,一般情况下可以用来烙饼,比如说可以做香蕉饼,香蕉饼营养价值比较高,里面有香蕉,有面粉,有很好的促进消化的作用,对于补充身体体力也能发挥一定的效果,香蕉饼可以当做早餐来吃,制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电饼铛香蕉饼的做法

 

电饼铛香蕉饼的做法

将电饼铛买回来后,应该充分利用它做美食,比如做香蕉饼。如果你不会,可以来妈网看看具体的制作流程,相信过不了多久你就能做出令自己满意的香蕉饼。

主料:香蕉1根、面粉适量、水少许。

制作流程:1、香蕉剥皮,放进容器中,用擀面杖捣成泥状,加两汤匙水,制成香蕉糊。

2、接着倒入饼铛中加热,不断搅拌,等其冒泡停止加热,用大碗装着。

3、然后在碗中加玉米面粉,加水与香蕉泥一起调和成糊状,接着揉搓成面团。

4、分割成若干份,滚圆,用叉子压出花纹,再用电饼铛进行加热,大约5分钟。

5、记得加热前需要在饼铛的加热面刷油,加热过程中人不能离开太久,否则在突发故障来不及补救。

电饼铛香蕉饼的做法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心血管疾病。我们经常吃香蕉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身体里面的疾病的发展,这是8因为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可保持正常心肌收缩的协调作用,能使神经肌肉兴奋性维持常态,使心肌收缩与舒张功能协调,从而起到维持血压稳定和预防心血管疾病之功效。

我们经常吃香蕉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身体里面的疾病的发展,这是8因为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可保持正常心肌收缩的协调作用

2、防治低血钾症。在我们做完运动的时候会排出大量的寒夜,而这个时候钾也会随之流出,所以在我们运动完之后食用一根香蕉是再好不过的。

电饼铛香蕉饼的做法

 

3、防痴呆。很多老年人喜欢吃香蕉不仅仅是因为他可以嚼的动,更是因为吃香蕉有助于提高脑力,防止老年痴呆症。

4、防治抑郁症。香蕉含有一定量5-羟色胺及合成5-羟色胺的物质,能使人心境变得舒畅,有助防治抑郁症。

5、防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香蕉中含有一种5-羟色氨的化学物质,可舒缓胃酸对胃黏膜的刺激,促进黏膜细胞的生长繁殖,从而修复各种溃疡病损,预防胃溃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