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家酱香饼熬酱配方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7:04

文章导读

酱香饼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表面上看它是一种主食,实际上它也算是一种休闲食物哦!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将酱香饼作为一种零食或是在加餐的时候吃,也是非常好吃的。那么,最正宗的土家酱香饼熬酱配方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教大家最简单的方法。

土家酱香饼熬酱配方是什么

 

方法一:

主料

中筋面粉300g;温水180g;郫县豆瓣20g;黄豆酱15g;甜面酱15g;蒜蓉辣酱15g;孜然粉1勺;芝麻粉1大勺;花椒粉2勺;植物油适量;葱花适量;白芝麻适量;八角1颗;花椒粒适量;

土家酱香饼的做法步骤

1. 面粉加水揉至光滑醒发

2. 醒发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开

3. 将八角花椒泡水,和其它佐料拌一起

4. 拌好的酱料

5. 擀开的饼刷一层油卷起,切成几个等份的小剂子

土家酱香饼熬酱配方是什么

 

6. 擀开

7. 电饼铛刷油开始烙

8. 烙好的饼刷上酱芝麻葱花

小贴士

自制的更健康

以上就是土家酱香饼的做法步骤,其实学习做菜并不难,想做就简单,别再懒啦,赶紧get起来露一手吧!

方法二:

用料

大豆油

红油郫县豆瓣酱

土家酱香饼熬酱配方是什么

 

甜面酱

做法

首先,点开火,然后将大豆油放在锅内,约一分钟,放入红油豆瓣酱,小火熬,并且轻轻搅动,把豆瓣酱中的红油与大豆油充分融合在一起,大约3分钟后,放入甜面酱,用勺搅酱,慢搅,酱要搅匀。

在等大约3分钟后,放入清水,再继续熬,火不要太大,大约3分钟。

这样,熬酱的时间控制在在10分钟,就熬好了。

重点是,控制火候,火候控制的好,酱就熬的漂亮,大家可以多试试,熟能生巧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