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鸡叉骨操作方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4:01

文章导读

炸鸡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烹饪方法,对鸡肉进行一定程度的炸制能够将其美味完全散发出来,给人们一种特别的享受,炸鸡大餐当中以炸鸡叉骨比较受到人们的喜爱,这道菜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其味道和形象非常有特色,下面就来看看炸鸡叉骨操作方法有哪些呢?

炸鸡叉骨操作方法有哪些呢

 

做法一:

1、原料

材料:鸡叉500克,炸鸡粉45克,生抽1小勺,料酒1小勺,盐1/2小勺,熟大豆油适量。

2、做法

①将鸡叉去掉肥油,切成大块,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

②加入生抽、料酒、盐拌匀。

炸鸡叉骨操作方法有哪些呢

 

③再加入炸鸡粉拌匀,盖上保鲜膜,放进冰箱冷藏腌制24小时左右。

④锅中大火烧热油,可放入一小片生洋葱,观察洋葱周围冒出连串的小炮,说明油温达到了。

⑤将鸡叉一块块放进去炸,不要一次性全倒了。

⑥将火调小些,大约炸制3分钟左右至表面颜色发黄后捞出。

⑦转大火再次将油温升高,下入鸡叉复炸30秒左右即可捞出。

⑧用厨房纸巾吸取多余油脂即可装盘食用。

炸鸡叉骨操作方法有哪些呢

 

做法二:

调味料:3茶勺(可以选择市面上可以见到的炸鸡腌料,奥尔良腌料等等选择余地很多也可以自配,小熊用的是味好美香辣炸粉) 鸡叉:鸡翅折角分叉处,类似人的肘头部位,用刀切断,勾股两边带些筋肉,主要还是骨架,吃起来需掰开两侧。

制法:

1、鸡叉洗净,放入一个容器中,加入2-3勺腌料(根据个人口味调整),加入1汤勺水,将其拌匀静置30分钟让其充分入味。

2、锅中放入600ml的色拉油烧制8成热的时候,将腌制好的鸡叉裹上干淀粉放入锅中炸至表面金黄,约5分钟左右即可装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