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1 17:00

文章导读

芒果对人体的好处有很多,芒果甘甜多汁,闻着香气扑鼻,吃起来可以益胃,还有止吐的好处,芒果的皮可改善湿疹皮炎,芒果不能跟辛辣的食物一块吃,吃多了对人体肾不好。苹果是很多人喜爱吃的水果,苹果富含很多种维生素,有利于排毒,芒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芒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一芒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苹果可以和芒果一起吃

二.苹果不能跟以下食品一起吃

1.苹果不宜与海味同食。苹果中含有鞣酸,与海味同食不仅降低海味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还易发生腹痛、恶心、呕吐等。同样道理,其他含鞣酸多的水果,如草莓、杨梅、柿子、石榴、柠檬、葡萄、酸柚等,都不宜与海味同食。

2.芒果果肉金黄甘美多汁,香气诱人,益胃止吐。果皮可治湿疹皮炎。但不要与辛辣之物同吃,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3.饱饭后不可食用芒果,不可以与大蒜等辛辣物质共同食用,否财,可以使人发黄病,目前,其机理还不清楚,但这是世俗经验之谈。又据现代报道,有因为吃了过量的芒果而引起肾炎的病例,故当注意。

芒果叶或汁对过敏体质的人可引起皮炎,故当注意。

芒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三.苹果功效与作用

1.美容养颜

苹果中的维生素C、E和B族含量都很高,这些维生素对组织皮肤氧化和清除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特别重要,还能美白、嫩化皮肤和缓解皮肤粗糙等问题

2.通便排毒

苹果中的丰富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运动和帮助消化,减少身体毒素蓄积,有利于身体健康。

芒果和苹果能一起吃吗?

3.抗癌作用

苹果表皮和果肉中存在抗氧化物质能减少癌细胞的生长,特别是能抑制肝癌、结肠癌和乳腺癌等癌细胞的增殖活性。

4.提高免疫力

苹果中的营养素元素较齐全,含量也很丰富,吃苹果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对预防感冒等问题很有好处。

5.降压降胆固醇

苹果中的钾元素含量丰富,能有效平衡血压和保护血管和减少中风的发生概率;苹果中的果酸和维生素还能有效吸附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风险。

6.补脑安神

苹果中的特殊芳香物质能消除不安、抑郁的情绪,起到补脑安神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