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朋友来大姨妈怎么去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0 17:00

文章导读

女朋友来大姨妈是一件特别需要注意的事,不能生气,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不能干重活,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之事,最主要是这段期间要多备些营养食物给她吃,由于流血过多,身体容易虚弱无力,精神状态差,加上肚子胀痛,头疼更是痛苦,作为身边的人要体谅和多加照顾。那么除了这些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女朋友来大姨妈怎么去做?

 

首先,女朋友来大姨妈前你要多买些牛奶等含蛋白质的食物给她吃,不然到姨妈来之后你女朋友会出现脾气上升、肚子疼、头疼、头晕等症状,这样子会让你女朋友的身体变差,她对你的态度也会越来越差。

对来大姨妈的女朋友说话要温柔,不要干那些事,要多关心她,不要让她在这段时间着凉,注意卫生等,自己也可以去帮你女朋友买些卫生巾,不要因为是男人不好意思去买,而是要认为是男人就更应该去帮心爱的人买卫生巾。

当女友来大姨妈后,多买些水果给她吃,记住,不能买酸的和辛辣的水果食物给她吃,不能让她喝酒、吃含有咖啡因的糖果、喝茶等。多买些桃子、樱桃、香蕉、龙眼、荔枝等水果给她吃

女朋友来大姨妈怎么去做?

 

女朋友来大姨妈有时候会出现贫血的状态,这个时候只要你多买些阿胶红枣给心爱的她吃就行了,记住自己买的和自己爱人买的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自己亲自去买!

当女朋友出现痛经的时候让她吃一些鸡肉,羊肉都可以止痛驱寒,也可以吃一些鸡蛋,胡萝卜、蜂蜜等等食物,这样会让你女朋友更加好受点,还可以改善身体,调节月经,让你女朋友不再害怕月经。

当女友来大姨妈的时候脾气会不好,所以要谅解,不要她发脾气你也发脾气,要学会去关心关爱她,去包容她的脾气,那样子的话,你女朋友例假走后会对你越来越好(这点非常重要)

女朋友来大姨妈怎么去做?

 

注意事项

饮食方面作为男朋友要注意与提醒自己的女朋友,多细心点。

一定要包容她的脾气,懂得关心她,毕竟她全世界唯一为了你抛弃家人陪你在一起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