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2 17:30

文章导读

变蛋不仅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而且药用价值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很多人都喜欢把变蛋和黄瓜进行搭配食用,黄瓜同时也具有清热以及解渴还有利尿的功效,同时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经常的食用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对肌肤也起到很好的润肤效果,那么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

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

 

第一,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黄瓜洗净切成段,放在盘中备用。变蛋磕掉石灰壳,剥掉外壳洗净,切成均匀的块,放在盘中的黄瓜上面,盘中加入适量的蒜泥,醋,盐,鸡精,辣椒油,搅拌均匀即可。辣椒油根据个人口味而定。变蛋一定要洗干净,否则会发苦。

第二,取一段黄瓜,对半剖开尽量用直的。黄瓜切面朝下,切一头相连的连刀片。(两刀相连,第三刀切断。)。打开看看,就是下图这样,把中间那片朝里头卷起来,我做的长的就是一直切不切断。把提前洗好的变蛋切开,一个切成四半,放入盘中。大蒜切碎。放入调料。把调好的大蒜倒在摆好的黄瓜上即可。

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

 

第三,黄瓜洗净用盐水浸泡15分钟,黄瓜用刀背拍碎块2.皮蛋切瓣,蒜头剁碎末3.各种调味料(生抽、盐、陈醋、白糖、麻油、鸡粉和辣椒油)混合,皮蛋和拍黄瓜摆盘,撒上蒜末4.淋上调味料即可上桌享用。

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

 

黄瓜调变蛋怎么做好吃呢?.黄瓜两根,变蛋3个,蒜头和姜适量。黄瓜拍松后切滚刀块,变蛋剥皮洗净。变蛋竖着切开,在一半切3块,一个变蛋切6个月牙形即可。蒜头加姜块,加入少许盐,细细捣成泥,加入老醋和鲜酱油、香油拌匀。把切好的黄瓜、变蛋,倒在一起,加入捣好的姜蒜泥,拌匀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