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完洗面奶脸发红发热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2 09:30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洗面奶是女性常用的洗脸神器,甚至有些爱美的男士也开始用洗面奶了。但是有的时候在用完洗面奶过后,人们脸会发红或者发热,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皮肤过于干燥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皮肤对这种洗面奶过敏,如果是过敏,建议停止此类洗面奶。

用完洗面奶脸发红发热

 

用洗面奶洗完脸通红的原因一、皮肤过敏。

脸红、脸热、脸痒等,这其实都是属于过敏的症状,因此用完洗面奶洗脸后,脸部出现发红的情况,多半就是皮肤过敏了,至于皮肤为什么会过敏,有可能是因为本身的肤质属于敏感肤质,容易受刺激过敏,还有可能是因为皮肤不适应洗面奶而导致过敏。

用洗面奶洗完脸通红的原因二、皮肤较干燥。

任何洗面奶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带走皮肤上的一部分水分,如果本身皮肤就比较干燥缺水的,因为洁面的原因,一瞬间皮肤就会变得更干,而如果没有及时进行补水护肤,皮肤受干燥影响刺激,则会产生一系列不良反应,如发红、发热等。

用完洗面奶脸发红发热

 

用洗面奶洗完脸通红的原因三、受洗面奶刺激。

如果既不是敏感皮肤,皮肤也不是很干的情况下,使用洗面奶仍旧出现皮肤发红的情况,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款洗面奶根本就不适合你,举个例子,一个干性皮肤用去油洗面奶洗脸,皮肤肯定受不了。另外,成本低廉的劣质洗面奶,用完后皮肤也有可能会过敏。

用完洗面奶后脸通红怎么办

如果是因为皮肤过敏的原因,而导致脸部发红的话,建议在洁面后,使用爽肤水为皮肤补水,除此之外就不要再使用任何其它物品了,避免让皮肤再次受刺激。通常这种情况的过敏,持续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过敏现象就会消失,如果是长时间的过敏,则应该及时去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用完洗面奶脸发红发热

 

如果是因为皮肤较干的原因,而导致脸部发红的话,建议是在洁面后,按照正常的护肤顺序,依次涂抹水乳霜等护肤品,并且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记得涂。同时,可适当使用一些补水面膜、补水精华等产品,来加强皮肤内的水分。

如果是因为受洗面奶刺激,而导致的脸部发红,建议遗弃这款洗面奶,因为它是不适合你皮肤的。在选择购买洗面奶时,一定要认准大品牌,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三无产品。另外,所用洗面奶需要与皮肤肤质相对应,例如干性皮肤就买补水保湿型洗面奶,油性皮肤就买控油洗面奶,敏感肌肤就买氨基酸洗面奶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