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并与侨鑫集团、樊登读书会达成合作

生活 亿欧网 2018-06-22 19:26

 

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并与侨鑫集团、樊登读书会达成合作

亿欧6月22日消息,智课教育今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在会上,创始人韦晓亮发布了智课教育全新的少儿国际品牌“USKid”。据介绍,USKid是一款适合中国3-12岁少儿的国际教育课程,主打“中美双师学堂”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语言、思维方式以及跨文化能力,让英语能成为孩子第二母语。

在课程模式上,USKid主要采用智能教学系统支持的中美双师课堂以及六人小班课。课程体系是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进行本土化研发的,推出的课程包括歌曲童谣、自然拼读、综合能力、分级阅读、小小演说家等,分为8个级别,覆盖了5800个知识点。

在师资上,USKid的外教采用100%北美外教,且均为北美K12现役教师,拥有第二语言的幼儿教学学经验,平均教龄达4年,其中40%教龄超过5年。中教老师则均为教育、英文等专业,具有多年教学经验,超过一半中教有海外学习经历。

除了发布全新的少儿英语品牌,智课教育还宣布与侨鑫集团、樊登读书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智课教育将与侨鑫集团在广州共建USkid中美双师学堂,并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华南地区的一站式国际教育平台。与樊登读书会的合作,主要集中在渠道共建、线下书店及图书合作等领域。

韦晓亮表示,与侨鑫集团、樊登读书会的合作,是智课教育”USkid全球城市合伙人计划“的一部分,未来智课教育将面向教育行业和其他行业开放合作,将更多优质资源引进到国际教育领域中来。

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并与侨鑫集团、樊登读书会达成合作

智课教育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定位为集内容研发、产品设计、技术开发、智能语料库与学习数据挖掘于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教育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旗下拥有子品牌智课网、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智课教育云,以及智课图书、智课VR等业务。

成立五年以来,智课教育一共获得了4轮融资,分别是:2013年智课教育获许国璋家族千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1060万美元A轮投资,2016年11月获得金砖资本、海通文化、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基金、南方资本与百度公司的2亿元B轮联合投资,2017年11月,智课教育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

2018年3月,韦晓亮提出要用“赋能”和“智能”重新定义留学服务。

在“赋能”上,智课教育将留学业务部门全面升级为留学事业部,并且同时发布了面向学员的“美国留学全球精英赋能产品”,以及面向行业从业者的“美国留学精英导师赋能计划”、“给有良知的留学机构和顾问赋能计划”。

在“智能”上,今年年初,智课教育成立了AI Lab团队,正在研究的技术包括智适应技术、NLP、模式识别用于表情和情绪状态判断等,还计划研究脑科学用于专注于分析等。

相关推荐阅读:

新东方系创业者群像:组团打群架,情怀也可当饭吃

韦晓亮和他的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获2亿元B+轮融资,将升级翻转课堂产品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