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表面疼痛针刺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2 19:32

文章导读

皮肤是非常敏感的部位,很容易因为一些小的问题而出现诸如疼痛的现象。皮肤表面疼痛针刺感让人非常难受,中医在这方面有很好的解释,跟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食等有着很大的关系,关键是找到病因对症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尽快的让肌肤恢复正常的状况。

皮肤表面疼痛针刺感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首先考虑到的是身体素质不佳,中医多认为属于体表之气不宣,属风属热,疼痛的部位可以擦些清凉油缓解疼痛,也可以服用一下维C银翘等药物,以清宣表气。中医建议属于这类情形的人应该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尽量饮食清单,并且要适当增加营养元素,注意营养搭配均衡,少吃辛辣味道重、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最好,还要注意调整心态,尽量避免焦虑慌乱和抑郁等低气压的情绪产生;最后也要注意外出要 防风。

皮肤表面疼痛针刺感

从西医的角度来看,如果皮肤表面没有明显的变化就说明可能并不是皮肤本身的问题,或者是皮肤病变的初期还没有出现明显的皮肤损坏的症状。这种情况多是由于神经性的疼痛,极有可能是热神经过敏,也有可能是内脏病变的牵扯痛、脊柱病变的神经根刺激性症状引起的。因此西医会建议患者去医院的疼痛科检查,如果附近的医院没有疼痛科就去普通内科或者更专业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总之,早治疗早检查,对身体的损害程度就越小。

皮肤表面疼痛针刺感

以上就是对皮肤为什么会产生针刺感的介绍,详细大家对中医和西医的分析都有了了解。不过在这里还是要建议有此类症状的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去疼痛科等专门的医室进行检查,毕竟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症状也会有差别。最后祝您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感谢您的阅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