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尿路结石什么症状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5:57

文章导读

男性尿路疾病在生活中能造成极大的影响,不少男性患者们经常会出现一些排尿问题,出现尿痛、尿不尽等现象,给生活带来巨大的麻烦。尤其是尿路堵塞的症状破坏性最大,以尿路结石为主要原因的堵塞现象是人们最关注的,下面就来看看男性尿路结石什么症状呢?有这方面问题的男性们可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讲解。

男性尿路结石什么症状呢?

 

尿结石的症状表现主要如下:

1、会出现排尿困难。因为结石的原因会引起尿道的不全或者梗阻,会有尿线的变细、射出无力和分叉且还会伴有尿急、尿频和尿滴沥。

2、会出现疼痛现象。因为原发性的尿结石常常是逐渐长大的,或是在憩室内,在早期可能无疼痛现象。而继发性结石它是突然的嵌入尿道内部,有突感尿道疼痛和排尿痛。疼痛会向会阴部、阴茎头部或直肠蔓延。

男性尿路结石什么症状呢?

 

3、会出现尿道的压痛和硬结。在绝大多数患者中,均会在尿结石局部触到硬结并且会有压痛,在后尿结石通过直肠指诊能触碰到。

4、会出现血尿和尿道分泌物。在急诊的患者常会有终末的血尿或是尿初的血尿问题,也可能在排尿的终末出现少许的鲜血。且伴有剧烈的疼痛,慢性患者尿道常常有黏液性或脓性的分泌物体。

男性尿路结石什么症状呢?

 

5、患者出现腰腹疼痛;结石引起梗阻时表现为肾区或一侧腹部钝痛或酸胀不适,大都呈间歇性,特别是在活动或劳动可促使发作和加重,如果结石梗阻尿路,会引起肾绞痛。

以上就是对于男性尿路结石什么症状的讲解了,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这是男性们最需要重视的健康问题,一定要保护好尿路,防止病毒感染等症状的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