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前小腹凸出怎么回事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6:03

文章导读

月经是女性们非常关注的事项,因为月经是女性们最重要的生理活动,能够对健康带来极大的影响,月经期间女性会出现比较多的症状,最常见的如失血,疲倦等等,而不少女性们在月经期间还会出现小腹凸出的症状,下面就来看看来月经前小腹凸出怎么回事呢?

来月经前小腹凸出怎么回事呢?

 

月经前出现腹胀的现象,肚子就会变得比平时大些,是因为盆腔充血,腹部胀气所至,是正常的,不用担心。这是经期的生理现象.有些人就会有不适,如下腹坠胀,腰骶部酸胀,乳房胀痛,疲倦,头痛及情绪不稳定等.经期过后就会消失了.不用紧张,放松心情。

月经期间肚子胀气是很常见的。无论是着凉还是由于月经出血导致发炎状况。都会感觉到肚子胀。

来月经前小腹凸出怎么回事呢?

 

但一定要避免着凉,也不能吃冰激凌之类的饮品,不能吃寒性的大的水果。最好喝姜汤红糖水、玫瑰花热茶。 注意保持清淡饮食,营养均衡;避免过甜或过咸的垃圾食物,它们会使你胀气及行动迟缓,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量多餐。

避免咖啡因:咖啡、茶、可乐、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使你神经紧张,可能促成月经期间的不适。

来月经前小腹凸出怎么回事呢?

 

建议应该避免压力大,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应该避免压力大,建议观察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考虑经期后自行恢复正常的情况下问题不大,注意局部的卫生。

首先要学会缓解自身的压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生活作息也要尽可能地规律,同时还要多注意平时饮食,多吃一些温性食物,忌食寒性食物。如果月经经常推迟的话还可以用中药调理,必要时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体内的各种激素水平和超声检查,以明确是否有怀孕问题还是有其他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