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人不能吃骆驼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2 15:55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在沙漠当中最实用的并不是车子,而是骆驼。毕竟骆驼常年生活在沙漠当中,对于这样的环境早已经适应,所以如果你去沙漠旅游,肯定是需要用到骆驼的。其实,骆驼肉也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对于补气血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什么人不能吃骆驼肉呢?

什么人不能吃骆驼肉?

 

【骆驼肉营养成分】骆驼肉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及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B:和烟酸等成分。其中脂肪含量为65%,而且它的胆固醇含量也很低,是一种健康肉食。

【骆驼肉宜食】适宜气血不足、筋骨软弱无力、营养不良、顽痹不仁之风疾者等食用。

【骆驼肉忌食】骆驼肉甘温益气,一般人无须忌食,但皮肤病人应忌食。

什么人不能吃骆驼肉?

 

骆驼肉的功效

1.补血益气: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2.强筋:强筋、通络,恢复疲劳和调理腰膝酸软。

3.壮骨:预防或是辅助治疗骨科疾病。

4.活血祛瘀:促进人体气血运行,宜于治疗血瘀证。

5.养阴补虚: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适宜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什么人不能吃骆驼肉?

 

6.安神除烦:碳水化合物可以补充大脑消耗的葡萄糖,缓解脑部葡萄糖供养不足而出现的疲惫、易怒、头晕、失眠、夜间出汗、注意力涣散、健忘、极度口渴、沮丧、化紊乱,甚至出现幻觉。

7.解毒:清理身体内长期淤积的毒素,增进身体健康。

8.利尿消肿:能清除体内毒素和多余的水分,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