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化淡妆好看又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1:09

文章导读

工作压力的增大,让很多女性在职场上不得不拼尽全力,加班熬夜就成了家常便饭,长时间的加班熬夜,睡眠不足,然女性的皮肤变得很差,大大的黑眼圈,而且还有严重的眼袋,色斑等,其实如果我们能够画个淡妆,来修饰这些问题不仅会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光滑,而且整个人一天都有精神,不管是客户还是同事都会对你另眼相看。

怎样化淡妆好看又简单?

 

步骤1:在修容刷上沾取高光粉,刷在眼下2cm处的脸颊上,提亮脸部神采,并且使脸颊的苹果肌蓬起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

步骤2:高光同样也运用到下巴尖的位置,提亮下巴附近的光彩,使整个妆容不会黯淡无光,还能突显出尖下巴,修饰脸部的轮廓。

步骤3:眼妆选择裸妆感的米色眼影,用手指沾取米眼影涂抹于眼窝中,再用眼影棒沾取褐色眼影在外眼角加强。眼睛有了层次,即使不用眼线眼睛也非常有神。

怎样化淡妆好看又简单?

 

步骤4:想要五官突出的立体感,刷点鼻影就有了。在眼窝的凹陷处和鼻翼的凹陷处画出阴影,额头的T字区和鼻尖刷上高光,妆容的立体感立显。

步骤5:唇部彩妆选择不会太过浓妆的水红色口红也是不错的选择,用唇刷沾取口红描绘于唇内,既提升气色又使妆容有重点。

步骤6:最后在颧骨的最高点位置刷上腮红,以斜着的手法刷腮红能柔和脸部轮廓,使眼妆和唇妆之间有过渡,妆更自然。

不同风格魅力的妆容打造,呈现出不同的妆容魅力,简单的化妆技巧打造出不简单的妆容风格,时尚妆容的呈现,为春天的时髦魅力加持一份优雅的妆容形象,简单的淡妆为你的春天增加不简单的流行风尚。以上6个步骤,就是教大家如何快速的画出一款时尚的淡雅妆!

怎样化淡妆好看又简单?

 

怎样化淡妆好看又简单:优雅淡妆你要懂的化淡妆技巧

STEP 1:在修容刷上沾取高光粉,刷在眼下2cm处的脸颊上,提亮脸部神采,并且使脸颊的苹果肌蓬起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

STEP 2:高光同样也运用到下巴尖的位置,提亮下巴附近的光彩,使整个妆容不会黯淡无光,还能突显出尖下巴,修饰脸部的轮廓。

STEP 3:眼妆选择裸妆感的米色眼影,用手指沾取米眼影涂抹于眼窝中,再用眼影棒沾取褐色眼影在外眼角加强。眼睛有了层次,即使不用眼线眼睛也非常有神。

STEP 4:想要五官突出的立体感,刷点鼻影就有了。在眼窝的凹陷处和鼻翼的凹陷处画出阴影,额头的T字区和鼻尖刷上高光,妆容的立体感立显。

STEP 5:唇部彩妆选择不会太过浓妆的水红色口红也是不错的选择,用唇刷沾取口红描绘于唇内,既提升气色又使妆容有重点。

STEP 6:最后在颧骨的最高点位置刷上腮红,以斜着的手法刷腮红能柔和脸部轮廓,使眼妆和唇妆之间有过渡,妆更自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