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甲油胶美甲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1:18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涂抹甲油胶,不同的美甲师在做指甲的时候手法也不同,因此,美甲师呈现出来的作品也肯定是不同的,很多人还不会用甲油胶美甲,很多人想学怎么美甲让自己的双手更有魅力,其实做甲油胶美甲的正确方法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难。做甲油胶美甲正确步骤是怎样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做甲油胶美甲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一.修型

先使用标准锉将指甲修出所设计的形状,后注意甲尖下指屑要用海绵锉打掉处理干净,以免甲油胶粘到指屑上而导致甲尖快速起翘脱落。 修剪死皮:先用死皮钢推将甲缘边的多余的死皮推上去,然后用死皮剪修剪干净,以免甲油胶粘到死皮或肉上而导致后缘快速起翘脱落。 刻磨甲面并清洁:然后用海绵搓粗面刻磨指甲表面,重点是指甲四周边缘一圈和甲尖。遇到爱掉或软薄的指甲一定用标准锉粗面刻磨仔细。 注:此步骤可以快速进行操作完成但又不影响质量 因为:除了修型,刻磨甲面,需要仔细处理。清理指屑可以在修型时轻轻一带就过(修死皮,有些女生甲缘胶质死皮比较少,所以可以进行简修或者不修,只需要轻轻将死皮往上推推即可进行下一步。清理指屑时也可以在修型时轻轻一带就过。

做甲油胶美甲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二.涂抹结合剂。

甲油胶正确操作流程 结合剂是水状体,取量不要太多,以免流动或不干。结合剂只需要涂抹在指甲四周边缘一圈和甲尖,因为着力点就是四周与甲尖,也是容易脱落蹊跷的部分。在卸甲的时候第一比较好卸,第二对顾客指甲表面不会造成受损的情况,最后注意包边,不需要照灯。 注 : 此步骤在提速的情况下可以省略 因为:有些品牌的胶结合剂和底胶是二和一的,可以只涂抹底胶。

三.涂抹底胶

甲油胶正确操作流程 底胶取量饱满,边缘四周不要涂得太薄,太薄会缺失支撑力,导致从边缘像煎饼一样块状碎裂脱落。建议采用二分之一涂抹法,从下到上来涂抹(先涂抹指甲下半部然后往上涂抹整个面,从而颜色饱和度更强上下更均匀),最后注意包边,LED照灯必须1分钟,UV照灯必须3分钟。(均匀照灯)

四.涂抹甲油胶

甲油胶正确操作流程 甲油正常涂抹,取量正常,不必太多,太多会出现涂不匀的情况。同样边缘四周要多堆一点量,从而看起来边缘不会模糊发虚,更坚实。以免块状掉落。最后注意包边,LED照灯30秒,UV照灯1分钟。(均匀照灯)然后同上涂抹第二遍,颜色饱和度会增强。

做甲油胶美甲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五.涂抹封层

甲油胶正确操作流程 封层取量饱满,边缘不要涂得太薄,并完全覆盖色胶,涂抹指甲表面,最后注意包边,LED照灯必须1分钟,UV照灯必须3分钟。(均匀照灯) 另外记住 如果客人指甲很薄 建议多涂抹3遍底胶给予加固后在涂抹色胶,绝不要多涂抹封层

第一.加固后有支撑力 不易掉。

第二.如果你涂抹3遍封层的话,卸除会很麻烦,因为所有甲油胶的底胶密度都没有封层高,所以底胶易卸除。 以上就是甲油胶的标准操作流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