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3 10:17

文章导读

化妆其实是女性善意的伪装,而且化妆还是女性用来给自己形象增加分数的一个技巧,一般淡妆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假假的,反而会给自己增添自信,清新自然的妆容,让自己绽放美丽,尤其是学习一些画淡妆的技巧,在一些比较特殊的场合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完美,但是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如何画淡妆,下面详细介绍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Step1:首先选择最容易上妆的底妆产品,将气垫BB霜快速的在全脸拍开。

Step2:然后用眉笔对着眉形卡片画眉毛,比较能快速打造出眉妆。

Step3:然后用眼影棉蘸取少量的浅紫色眼影,在上下眼睑的地方涂抹开。

Step4:接着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眼线紧贴睫毛根部最佳。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Step5:选择自己喜欢的假睫毛,沿着睫毛根部粘贴起来。睫毛条件不错的女生,就可以直接跳过这步。

Step6:在夹卷睫毛的前提下,刷上纤长型睫毛膏。以Z字型手法刷睫毛膏,会不容易造成睫毛结块。

Step7:假笑起来,在脸上肉最凸出的地方刷上淡粉色腮红。

Step8:最后以点拍的方式将唇膏涂在双唇,只要一点点气色就很不一样。

眼部化妆需准备的工具:睫毛膏,眼影,眼影刷,眼线笔,睫毛夹,眉笔,眉笔刷。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在做完基础的眼部的护肤后,首先,用手指轻轻的沿着眼皮点粉底液并涂抹均匀,液体状的粉底更有利于眼妆的贴服感。用眼影刷轻轻的沾点亮亮的眼影打底,提升整体妆容感,沿着上眼皮及眼尾处大面积打圈,涂抹均匀。再用小眼影刷轻轻的沿着眼线处加重涂抹力度,营造出层次感。

其次,眼线笔轻轻的沿着睫毛走一圈,在眼尾处加粗拉长,给人以延伸感。

再次,用睫毛夹先轻夹睫毛,然后拿睫毛膏由眼角至眼尾方向刷睫毛膏,让你的睫毛自然卷翘,用睫毛夹再次贴睫毛根部轻轻夹起。

最后,眼部妆容都完毕了,所谓眼镜眉毛不分家!一定要将眉毛也搭理一番。用眉笔沿着眉型画出轮廓,用笔进行填色,眉头稍重,眉尾拉长稍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