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新能源车补贴新政今日正式实施;小米累计亏损1352亿元

生活 亿欧网 2018-06-12 13:48

 

早讯丨新能源车补贴新政今日正式实施;小米累计亏损1352亿元

大事件

新能源车补贴新政,今日正式实施

按照《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要求,政策过渡期到2018年6月11日结束。自2018年6月12日起,2017年第1~12批及2018年第1~4批《推荐车型目录》将予以废止。新能源汽车要进入新目录,必须满足新的技术要求。与此前相比,新的技术要求在续航里程、百公里能耗以及各方面综合指标上都更高、更严格。

工信部: 今年移动流量资费将下降30%以上

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移动流量资费方面,除了7月1日起要取消移动流量的漫游费之外,还要促进移动流量每G每个月的资费下降,到年底移动流量资费要比去年下降30%以上。

冷链物流国家标准有望出台

在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6月7日主办的“全国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现场交流会”上获悉,全国首例全程冷链环境数据信息实现扫码“可视化”,可有效弥补冷链物流行业的技术、监管短板。另据悉,冷链物流国家标准有望出台。明星企业

小米招股书释疑1352亿巨亏

昨日小米CDR招股书透露,小米计划CDR和港股同步发行。小米CDR招股书披露,2015年、2016年、2017年小米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68.11亿元、684.34亿元、1146.25亿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的净资产为-1280亿元,累计亏损为1352亿元。

谷歌牵手家乐福在法国上线生鲜销售

谷歌与家乐福达成一项协议,将通过网络渠道在法国共同销售杂货。家乐福表示,这将是首次通过这家互联网巨头的平台推销生鲜食品。2019年初,法国购物者将可以通过谷歌旗下的Home、Assistant和法国购物服务等平台购买家乐福的商品。家乐福并未对此次交易的财务结构发表评论。

3D Touch和Taptic Engine联合发明人离开苹果

Avi Cieplinski已离开苹果,加入了地图初创公司 Mapbox,并将主要负责开发AR增强现实相关的功能。Avi曾参与开发了很多iPhone功能,并且是3D Touch 和线性马达Taptic Engine 联合发明人。加入苹果之前,他曾在推特工作。

网易将追加回购10亿美元股票,总规模达2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网易周一表示,将增加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最终达20亿美元。基于上周五网易的股票收盘价为243.58美元,网易的这一新计划将允许网易购回820万股股票,约占已发行股份的6.3%。网易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0.2%。

百度发布89元智能音箱,渡鸦惨遭抛弃

6月11日,百度科技园开启新一轮产品发布会,发布产品为小度智能音箱。此款智能音箱更注重内容质量、趣味程度以及健康安全,首发“极客模式”,并以89元在价格上碾压了此前百度于2017年11月16日发布的“渡鸦音箱”。投融资

软银领投企业数据存储公司Cohesity2.5亿美元融资

软银旗下Vision Fund领投了Cohesity总额2.5亿美元的融资,帮助这家加州数据存储公司向全球拓展业务。参与本轮融资的还包括思科投资、惠普企业公司、摩根士丹利扩张资本和红杉资本。Cohesity此后的融资总额达到4.1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这也成为软银第二次投资一家专注于企业软件领域的创业公司。

猩便利获蚂蚁金服数亿元投资

6月11日从猩便利获悉,该公司获得蚂蚁金服数亿元战略投资,其他老股东悉数跟投。除了资金之外,蚂蚁金服还将向猩便利提供两大技术支持:生物识别和信用消费体系。这两项技术都会融入到“猩+”智能货柜的整体设计里,并运用于整个购物流程之中。

“睿赛德科技”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睿赛德科技RT-Thread及其背后的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公司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睿赛德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张研发团队,优化开发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及相关组件,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服务,协助合作厂商实现快速产品落地和规模量产,推进RT-Thread生态社区的建设。大佬说

美的方洪波: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在召开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中表示,美的目前做的是微笑曲线的两头,一个是向海外做品牌,一个是做研发,技术的进步,产品的创新。

而提到行业生产和价值链分工,方洪波认为这是一个全世界都将面临的问题。对此,他认为,重新选择和定位将会突破经营活动提供大量机遇,产业的转型升级有两条路:产业间和产业内。

NASA高级研究员:中美人工智能都处在婴儿阶段

在IEEE 人工智能与控制论国际研讨会上,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研究员Adrian Stoica表示,中美人工智能类似一个两岁的孩子和一个两岁半的孩子,各有所长。但AI是技术,是关于体系的表现,它的潜能我们还不知道,中美人工智能发展还处在最初阶段。a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