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奶油蛋糕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1 15:1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奶油蛋糕,奶油蛋糕是比较有名的一道甜品,可以当做餐间甜点来吃,做法也有难有易,作为初学者来说,可以做成比较简单的奶油蛋糕,要准备适量的低筋面粉,准备鸡蛋,把鸡蛋蛋白蛋黄分开,电动打发器把蛋白打发,我们来了解一下最简单的奶油蛋糕的做法。

最简单的奶油蛋糕做法

 

最简单的奶油蛋糕做法

材料戚风蛋糕(8寸或6寸均可)1个,植物鲜奶油(或动物鲜奶油)适量,各类水果或蜜饯适量做法1.植物鲜奶油开封后,可以放入冰冻室冰冻保存1年。刚从冰冻室里取出的奶油;2.打发奶油需要在2-7度之间。所以需要提前从冷冻室取出放入冷藏室。冷藏8小时后的植物奶油,已呈液态,此时可打发;3.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打发奶油,注意要用较深的盆,否则容易溅出;4.打发至纹路明显清晰,奶油体较硬时(9分发),即可用来做蛋糕的装饰奶油了。

最简单的奶油蛋糕做法

5.水果材料: 罐头黄桃,圣女果,奇异果(猕猴桃)各适量;6.将水果洗净或去皮,切成小块或小片备用;7.将戚风蛋糕切成均匀两片;8.在第一层蛋糕片上用抹刀均匀涂上一层奶油,再铺上水果粒;9.在水果粒上再铺上一层奶油抹匀;10.再盖上另一片蛋糕片;11.用抹刀把奶油在蛋糕表面抹匀,抹平(利用转盘或专用裱花台),蛋糕周遍也均匀涂上奶油;12.再根据自己的想法把水果装饰到蛋糕体上即可。

最简单的奶油蛋糕做法

 

做法二

材料一个烤好面包(没有任何的装饰的,在各个蛋糕店有卖)炼乳纯牛奶一点点,不用太多,不然就稀了(像蒙牛的那种)做法1、将牛奶加热煮熟,再将炼乳用小勺放入一个大碗中(汤勺10-20勺)2、把煮好的牛奶倒进去,搅拌均匀,这就是简单的奶油了!3、把做好的奶油冷却后,用小刀抹在面包上(要抹整齐,劲量不要让手抖动,不然就不好看了),一个简单的奶油蛋糕就做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