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糕粉最简单做蛋糕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1 15:13

文章导读

用蛋糕粉来做蛋糕是比较好的一种食材,首先要把蛋糕粉放到一个容器里面,然后加入冷水,要搅拌成糊糊状,再加入黄油,加入色拉油或者菜油也是可以的,然后用磨具放好蛋糕糊糊,家入烤箱烘烤就可以了。这是最简单的一种蛋糕的做法,也可以稍微复杂一些,加入一些巧克力泥,加入其他的一些食材。

蛋糕粉最简单做蛋糕法

 

蛋糕粉最简单做蛋糕法

做法:1、把蛋糕粉倒到一个大容器里2、慢慢倒入200ml的冷水,一边倒一边搅拌,搅拌成糊糊状的就OK了3、在24cm的蛋糕模的四壁涂上融化了的黄油(用色拉油,菜油也行啦),为的是烤好之后好从模子里取下来。4、将步骤3的面糊倒进蛋糕模里面,将烤箱预热后,160度烘烤60分钟即可。

蛋糕粉最简单做蛋糕法

 

巧克力泥蛋糕:

材料:黄油250g、黑巧克力250g,掰成小块、2勺速溶咖啡粉、150g self-raising flour、50g plain flour、60g可可粉、1/2勺bicarbonate of soda(超市有卖,专门用来使面粉发起来的一种材料,跟泡打粉相似)、200g白糖、4个鸡蛋,搅散、2勺油、125ml牛奶、蛋糕外层的icing材料:50g黄油、150g黑巧克力,掰成小块

蛋糕粉最简单做蛋糕法

 

做法:

1. 烤箱预热至160度,圆形烤盘垫baking paper2. 黄油,巧克力和咖啡粉放进锅里,加185ml的热水,放炉子上加热,用勺子不停搅拌至溶化并混合均匀.熄火放一旁备用.3.所有面粉,可可粉,白糖和bicarbonate of soda过筛混合进一个大盆里.放入搅散的鸡蛋,牛奶和油,搅拌均匀.最后逐渐加入刚才溶化了的巧克力糊,所有东西搅拌均匀.4. 面糊倒入烤盘,进烤箱烤1-1个半小时.书上讲要1小时45分钟,但是我的1个小时就好了,大家如果要做就注意看着点,拿跟筷子捅进去,不沾面糊就算好了.5.烤好后冷却,脱模.大概1小时就可以.6.做icing:黄油和巧克力混合进锅里,放炉子上加热,用勺子搅拌至溶化.熄火,冷却2分钟.7.把巧克力icing直接倒到蛋糕上,让它自然流下,最后用刀涂抹均匀.(注意:icing不要倒太多,否则样子会很难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