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过期啤酒有什么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6:25

文章导读

啤酒是用大麦为主要材料酿制而成的,是深受人们喜欢的一种酒类,在逢年过节或者是聚会以及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喝啤酒。啤酒也有很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啤酒保质期也是不一样的,在保质期内适量的喝啤酒对身体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如果不小心喝了过期的啤酒对身体健康是有危害的。

喝过期啤酒有什么危害

 

喝过期啤酒的危害

1.一般市售啤酒保存期为12个月,散装啤酒保存期仅几天,尤其在夏季保存期更短。超过保存期的啤酒所含的多种酸类极易与蛋白质起氧化聚合反应,使啤酒变浑浊;或因水质差,灌装时受微生物污染而发酵,变粘变馊,饮后极易引起腹泻等症状。

2.啤酒本身对身体的危害就比较大了,还喝过期的啤酒对身体的危害就更加的大了,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喝过期的啤酒,因为过期的东西成分是会发生变化的,对身体也是会造成很大的危害。喝过期的啤酒是会引起腹泻,腹痛,甚至是呕吐等现象的发生过期的啤酒是有毒的,喝过期的啤酒可能是会导致是食物中毒的现象发生,所以一定是不能喝过期的啤酒,酒最好是少喝,避免对肝脏造成危害。

喝过期啤酒有什么危害

 

适量喝啤酒有益健康

1、含酒精度最低,营养价值高,成分有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二氧化碳、维生素及钙、磷等物质。经常饮用有消暑解热、帮助消化、开胃健脾、增进食欲等功能。

2、啤酒是由发醇的谷物制成的,因此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其他招牌营养素,并具有一定的热量。

正确饮用量:啤酒度数一般在10°左右,每天喝最多不要超过两瓶(1250毫升)。喝啤酒时,要勤上厕所,排除体内酒精含量。

喝过期啤酒有什么危害

 

喝酒的坏处

常喝啤酒容易使人上瘾。经常喝啤酒的人对酒精存在依赖性,从而酗酒,最终危害自身的健康。

常喝啤酒容易发胖,导致出现啤酒肚,最终使自己的外形扣分。

酗酒容易壮胆,胆大则会乱性,乱性则可能会做一些违法乱纪的。

肝硬化:啤酒营养丰富、产热量大,所含营养成分大部分能被人体吸收,长期大量饮用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形成脂肪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