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软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1:23

文章导读

炸麻花的分方法是比较多的,有的时候炸出的麻花又酥又脆,有的人喜欢吃的麻花比较松软,比较可口,比较软糯香甜,要想炸的比较软,最好使用中筋面粉,另外要准备适量的牛奶,这样能够保证麻花炸的比较软,同时还有奶香味,更能够促进食欲,营养价值也比较好,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炸软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炸软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主料

中筋面粉、牛奶、鸡蛋、有盐、黄油、白糖、酵母

软麻花的做法步骤

1. 小锅里放入黄油块开小火加热融化 关火后加入牛奶和糖搅拌至糖融化 放至温热时加入鸡蛋和酵母搅拌均匀 倒入面粉中 揉至面团光滑

2. 盖上保鲜膜等待第一次发酵

3. 第一次发酵好的面团放气并盖上保鲜膜开始第二次发酵

4. 发好的面团再次放气 分等份后搓成均匀的长条 之后在案板上左右手分别向反方向搓打卷后两手同时拿起两头它会自然打卷 封口就ok

5. 等待发酵~记得中间翻一下面 不然一面是扁的

6. 热油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7. 完成!!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撒糖粉、肉桂粉或椰蓉 要趁热撒上去哦!!

炸软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做法二

材料:牛奶1杯、鸡蛋2个、油2大勺、面粉500克、蜂蜜6大勺、盐1小勺、酵母2小勺。

做法:

将牛奶加热至手的温度,将酵母撒入拌均匀。将鸡蛋和油搅拌均匀。倒入牛奶和酵母液中搅拌均匀。把面粉,盐和蜂蜜拌均匀后,加入上述的混合液中,揉成面团,面不粘手,软软的,和面后,多揉并摔打一会儿,抹上油,发酵到原来面团的两倍大。

炸软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用手把面团揉匀,切成大小相等的剂子,醒发10分钟。取一个剂子均匀揉长,两手各执一头,向相反方向拧,上好劲之后拿住两头,把两头对折回来,自然拧起;两手再各执一头,向相反方向拧,再把两头对折回来,再拧一次,麻花就搓成了。用保鲜膜覆盖20分钟后,把油烧至8分熟,中火炸至金黄色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