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炸麻花又软又蓬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3 11:30

文章导读

平时我们买的麻花炸得又松又软,要想做得比较蓬松,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除了要注意发酵以外,炸的过程要有所注意,面粉一般只要使用普通的就可以了,在做小剂子的时候,一定要刷上油,然后再醒一段时间,要避免剂子粘到一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怎样炸麻花软又蓬松。

怎样炸麻花又软又蓬松

 

怎样炸麻花又软又蓬松

1.面粉放入盆中,挖个坑,将鸡蛋打入坑中,然后在面的一侧划一条沟,方便到油2.在一侧到入油3.将油和面搅拌一下,然后在面的一侧倒入牛奶与面搅拌到一起4.放入酵母,同时放入适量的温水,开始和面5.面和好后,发酵2小时6.2小时后,将面揉好,分成小剂子,搓成条状放到一起7.拿一条搓成长条,然后两手拿着两端反向搓上劲8.一头放在长条的三分之二处,另一头放在折合过来的头里,拧劲就成麻花了9.搓好后,放置10分钟,然后开炸10.油锅热后,就可以炸麻花了

怎样炸麻花又软又蓬松

小贴士1.面粉使用普通的就可以;2.面发启后,搓长条下等量小剂子刷油稍醒,以免剂子粘到一起

怎样炸麻花又软又蓬松

 

做法二

材料:牛奶1杯、鸡蛋2个、油2大勺、面粉500克、蜂蜜6大勺、盐1小勺、酵母2小勺。

做法:

将牛奶加热至手的温度,将酵母撒入拌均匀。将鸡蛋和油搅拌均匀。倒入牛奶和酵母液中搅拌均匀。把面粉,盐和蜂蜜拌均匀后,加入上述的混合液中,揉成面团,面不粘手,软软的,和面后,多揉并摔打一会儿,抹上油,发酵到原来面团的两倍大。用手把面团揉匀,切成大小相等的剂子,醒发10分钟。取一个剂子均匀揉长,两手各执一头,向相反方向拧,上好劲之后拿住两头,把两头对折回来,自然拧起;两手再各执一头,向相反方向拧,再把两头对折回来,再拧一次,麻花就搓成了。用保鲜膜覆盖20分钟后,把油烧至8分熟,中火炸至金黄色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