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牙神经的危害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10:12

文章导读

平时经常会有人出现牙疼,牙疼虽然算不上严重的疾病,但一旦疼起来就会非常难受,没有亲自体验过牙疼的人始终不知道那种疼痛的难受,大家需要知道的是,人的牙齿疼痛有很多表现,因为病因不同,疼痛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如果出现抽牙神经的话,就会有非常多的危害。

抽牙神经的危害有哪些?

 

抽牙神经的危害:

抽牙神经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只会破坏牙齿的神经。

指导意见:

牙神经破坏了以便进一步治疗,不会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健康。

牙齿烂到神经腔后就要将神经抽出来,消炎根管的,这样炎症消掉后才可以补牙。但是抽完神经的牙齿是没有营养供应的,就比较脆了,所以建议抽完神经后都要做烤瓷牙套保护起来,这样就可以咬硬物了。

抽牙神经的危害有哪些?

 

指导意见:

建议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详细检查后在决定是否抽神经。

这种情况大多是牙神经痛,得看看有没有发生龋齿了,或发炎肿胀。

指导意见:

如果是龋齿引起的疼痛可用一粒正露丸塞进痛的柱牙内就会止痛作用,但根治还得找牙科医生把牙神经杀死,如果有肿胀引起疼痛就吃头孢类的消炎药控制就有效果的。平时不吃冷热酸甜的食品。

抽牙神经的危害有哪些?

 

属于烤瓷牙里面牙齿磨除过多或者烤瓷牙与真牙不密合引起的牙齿神经疼痛。

指导意见:

要解决牙齿疼痛问题,唯一办法就是去除牙神经。牙神经抽出后,主要是牙齿失去营养供应,会变脆变色,戴烤瓷牙就不用害怕。

牙神经究竟能不能抽?

很多患者往往会想要保留牙神经,但是有时候这样的期望并不能得到满足。因为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决定是保留牙神经还是抽掉牙神经。

如果病变累及到牙神经,宝宝搜治疗的效果往往不理想,可能短期内解决了患者的问题,满足了患者的需求,但是长远效果来看,随着感染的进展,病变可能会逐渐累及根尖周和牙周组织,反而加重病情,最终还是要抽出牙神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