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豆饺子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0:54

文章导读

豇豆饺子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人群的青睐的,很多人对于这种口味的饺子都十分的喜爱,人们自己可以在家里面做豇豆饺子吃,比外面买的更加的放心一些,有些人担心自己在家里面不能够做出美味的饺子,其实人们自己可以去了解一些做法,做出好吃的饺子就不成难题。豇豆饺子怎么做好吃呢?

 

江豆饺子怎么做好吃

 

 

第一,豇豆包饺子怎么做呢?猪肉洗净去皮剁成肉泥;在肉泥中加入生抽2匙,蚝油一匙,香油半匙,盐少许,拌匀腌制10分钟;、葱和姜洗净后放入榨汁机中打出葱姜水混进肉馅中,搅拌;豇豆洗净入沸水炒至变色即捞出过冷水后切碎;将豇豆碎混入肉泥,加些许食用油拌匀即成馅料。

江豆饺子怎么做好吃

 

第二,将猪肉洗净后切丁然后剁碎;将洗好的豇豆入沸水焯至变色后捞出过冷水;豇豆沥干后切细丁,虾仁挑去虾线后切小丁;韭菜,香菜洗净后沥干水分,切碎;取盆将肉馅,虾丁,姜末,豇豆丁混合,再加入盐,酱油,味精,油搅拌均匀;再加入韭菜,香菜和香油适度拌匀即成豇豆饺子馅。

豇豆包饺子怎么做呢

 

江豆饺子怎么做好吃

 

第三,十三香豇豆饺子馅的做法。将豇豆洗净后切碎;鸡蛋打散,倒入热油锅红,炒碎后捞出;锅中留底油,倒入切好的豇豆,炒至8分熟捞出;将炒好的豇豆和鸡蛋混合撒十三香,盐调味;最后加香油拌匀即成馅料。

第四,葱姜切成碎末,跟肉馅一起放一个盆里。肉馅加入所有的调料,朝一个方向搅打上劲,把切好的豇豆倒入搅打好的肉馅里,搅拌均匀成馅。将饧好的面搓成长条,然后揪成小剂子,擀成面皮。把饺子馅放在面皮中,先在中间部位捏合,然后两边捏合成饺子。锅中烧开水下入饺子,煮至熟透捞出即可。

豇豆包饺子怎么做呢

豇豆包饺子怎么做呢?通过以上内容大家就可以了解到,豇豆含有优质的蛋白质,维C,维B以及磷脂,能够调料身体,防治急性肠胃炎,提高人体的抗病毒能力,促进胰岛素分泌能诸多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