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瓜包饺子怎样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0:55

文章导读

冬瓜是一种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的食物,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人群来说,可以多吃冬瓜,不过有些人可能并不是特别的喜欢吃冬瓜,对于这些人群来说,完全可以考虑一下把冬瓜做成饺子馅,冬瓜包饺子味道还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冬瓜包饺子怎样做好吃呢?下面来给人们具体的介绍一下。

冬瓜包饺子怎样做好吃

 

 

冬瓜能够有效控制体内的糖类转化成脂肪,防止脂肪堆积,还能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减肥有良好的效果;而且冬瓜含有大量的丙醇二酸、油酸,能够防止黑色素沉积,帮助人体新陈代谢,是很好的美容蔬菜。

冬瓜包饺子怎样做好吃

 

多吃冬瓜有益于身体健康,尤其是对肥胖的人群。

食材:冬瓜300克,面粉500克,五花肉300克,油、盐、葱、姜、鸡精、酱油、料酒适量。

做法:

冬瓜包饺子怎样做好吃

 

1、五花肉剁馅,并将葱、姜洗净剁碎放入肉馅,粉刺加花椒水调匀,肉馅上劲(此步骤是为肉馅调味上劲,不知道如何为肉馅打水上劲的可以看:想要肉饺子鲜嫩多汁,先来学学如何给肉馅打水吧);2、冬瓜洗净切丝(或擦丝),放适量盐腌制20分钟,剁碎并拧干水分,放入一个干净的盆里备用;3、肉馅中拌入冬瓜馅、酱油、料酒、油、鸡精,并顺着同一个方向搅拌上劲;4、和面团,静置醒20分钟;

5、分剂子,擀饺子皮;

6、包饺子,煮饺子,熟了就可以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