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日断食排毒正确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3:38

文章导读

3日断食排毒的方法是比较好的一种美容养颜减肥排毒的方法,根据英国的bbc的采访报道,采用轻断食的方法对于身体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有助于把身体的一些毒素排出,有助于很好的保健身体的作用,在防癌抗癌方面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3日断食排毒的方法有蔬菜汁断食法,酸奶减肥法等等。

三日断食排毒正确方法

 

三日断食排毒正确方法

1、蔬菜汁断食法蔬菜汁断食法是指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用亲手做的蔬菜汁来代替日常饮食。蔬菜汁里不仅有能够支持新陈代谢的物质以外,还含有促进脂肪燃烧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素,使健康的效果更加明显。适合人群:喜欢暴食的mm、喜欢吃蔬菜的mm、容易浮肿的mm、常常便秘的mm。

 

三日断食排毒正确方法

2、酸奶减肥法

酸奶减肥法可以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脂肪更容易燃烧,为了避免有胃酸过多的感觉,可以适当配一些豆浆也是很美味健康的选择。适合人群:不吃饭绝对不行的mm、经常便秘的mm、不喜欢作饭的mm、经常感冒的mm。

三日断食排毒正确方法

酸奶的制作1.先准备低脂鲜奶和市售固态优酪乳。2.将牛奶隔水加热再煮沸,先在一旁放凉。3.再用汤匙把固态优酪乳搅碎。4.待牛奶温度降至约40度,就将固态优酪乳倒入混合。5.材料备妥后,电饭锅内先加点水热过一次后关掉。6.将前述混合物放入电饭锅中保温,放置时间约8-12小时。7.等到混合物呈现固体状时就算大功告成了。8.制成品请先冷藏起来以保新鲜度。9.酸度可依个人喜好做调整(请记住优格放于电饭锅内时间越长会越酸)。

3、生姜红茶断食法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

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