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吃面条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29 15:19

文章导读

早餐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中国人来说,早餐相对比较单调,有时候油条包子是很多人餐桌上最常见的早餐,其实早餐的时候适当的吃一些面条是非常有好处的,面条有很好的暖胃的作用,而且具有非常好的促进消化的效果,作为家庭来说,早餐做面条也比较方便,比较省时间。

早上吃面条好吗

 

早餐吃面条好吗

如果单单吃面条就不行了,那样达不到吃早餐的效果了。早餐主要补充的是氨基酸,维生素,还有矿物质等等,其次才是能量,所以早餐要吃些营养丰富的(牛奶,鸡蛋,豆浆之类的)食物,可以在吃面条后额外补充。

早上吃面条好吗

 

吃面条的好处

第一、面条会吸收大量的水,100克面条煮熟后变成400克。第二、面条有抑制食欲的特点,因为面条在胃中的消化比较慢,使人长时间有饱胀感,不易饥饿。第三、面条能够分解脂肪,因为面条不含脂肪,可使胰岛素保持在正常、稳定的水平,进而保持血糖的长期稳定。 面条的优点

早上吃面条好吗

 

早餐吃面条的一些注意事项

1、面条不含胆固醇,煮之前只含很少的脂肪。煮过之后脂肪就完全消失了。因此,面条适合高胆固醇患者食用。2、面条不能使人更聪明,但它能使人更清醒,注意力更集中,因为它能缓慢地、有规律地向大脑输送葡萄糖。3、面条煮前和煮熟后所含的营养素不同,100克面条煮前含11克水、12.5克蛋白质、71克糖和1.2克脂肪。煮熟之后,这些面条中含有71克水、4克蛋白质、23克糖,脂肪为零。

小编有话说: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早餐吃面条的好处和注意事项,大家以后吃面条的时候最好再补充水果蔬菜之类的营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