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梅子会长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1:19

文章导读

梅子是一种产于亚热带地区的水果,这种水果的果实比较大,而且皮比较薄,外表有非常好的光泽,里面的肉质非常厚,吃起来非常脆,而且水果的汁液非常多,尤其喜欢吃酸味的人会很喜欢吃梅子,那么吃这种水果会不会导致身体长胖呢?

吃梅子会长胖吗?

 

吃梅子会长胖吗?

吃话梅会长胖吗?话梅是女性平时消遣最爱吃的小零食,好吃到很多人一吃就停不下来!因此有不少爱美女性也表示担忧,吃话梅会长胖吗?必须要提醒是,话梅吃多了真的会长胖哦。

一颗话梅的热量大概是4000卡,它的热量对于体重是有一定影响的。而且话梅因为特殊的人工制作过程,添加的含糖和盐特别多。所以吃多了话梅很可能也会引起肥胖,减肥人士自然不宜多吃,否则会导致减肥效果事倍功半。而话梅因此也是排名前几位的吃多不益的零食,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吃梅子会长胖吗?

 

饭后偶尔吃一两颗话梅还可以促进消化,但是切记话梅不可多吃,否则还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孕妇和儿童就更加不宜过量食用话梅了,这种零食只能偶尔吃吃当做开胃小食。

而且一般蜜饯类的食品都有很多的添加剂,过高的盐分和防腐剂、香精、色素都有肯恩光辉损伤肝脏。可见,加工后的话梅只能少量40.作0开胃食用,过量食用不仅会引起发胖,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健康状况。所以不论是为了更好的控制体重,还是为了身体的健康着想,都要“管住嘴、迈开腿”才行哦!

吃梅子会长胖吗?

 

话梅吃多了会长胖。话梅一般的加工厂商家都会放很多配料这些配料也是可以使人长胖的网上有资料显示100克话梅的热量为541卡,还是挺高的。而且话梅开胃,还不越吃越饿?此外,这东西吃多了没好处啊,首先这是蜜饯类食品,里面含致癌物质;其次是盐份过高,含防腐剂、香精,损伤肝脏。

话梅的制作是用芒种后采摘的黄熟梅子,俗称黄梅。黄梅从树上采下来洗净后,放在大缸里用盐水泡浸月余,取出晒干;晒干后再用清水漂洗,再晒干;然后用糖料泡腌,再晒干―――如此多次反复,可谓是“十蒸九晒,数月一梅”,最后成为肉厚干脆、甜酸适度的话梅。这种话梅如果贮藏得好,防潮防蛀,可保存数年而不变质。

综上所述,相信各位女性了解了吃话梅会胖吗之后,在平时一定学会了控制话梅的摄取量,虽然话梅的口感非常好,不过不管是为了更好的控制体重,还是为了身体的健康,话梅是不适合多吃的,尤其是加工之后的话梅,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