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椒水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1:18

文章导读

近期女性受害的新闻频频发生,女性朋友们应该学会自保,在相对危险的情况下做出对自己有利的行为,把危险降到最低。也可以携带一些不太显眼、攻击性较高的自卫产品,以备不时之需。辣椒水就是一种很好的产品,俗称防狼喷雾,通过喷射到对方双目让对方泪流来逃脱危险。

​辣椒水是什么

 

一、辣椒水,俗称防狼喷雾、制暴喷雾等。容量类型有:20ml、60ml和110ml三种为主。在国外防暴警察中普遍装备,它的特点是能立刻制止对方的所有动作,被喷到的人双目眼泪流不停,喷嚏咳嗽不停,呼吸道如火,难受至极点。

无论对方有多厉害,都无法抵挡其威力,但是它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为你免去所有法律麻烦。所含物质成分为辣椒精纯提取素、芥末提取物等天然强刺激物质,对人体无实质性毒副损伤。产品保质期为三年。

​辣椒水是什么

 

二、用途及使用方法

用于紧急防卫,极具伪装性,随身放置于口袋、手提包中。当遇有情况,取出,对准歹徒面部,轻轻推动,雾状气体即喷出,可令歹徒睁不开眼,强烈咳嗽而无法实施攻击。您不费太多力气,即可制服歹徒。产品内部为高浓缩辣椒水,对人体没有危害。一般二十多分钟即可自行解除,可用清水洗除。该产品五米内有效,请不要逆风使用。

该产品采用独特的仿摩丝瓶造型及按压式喷头设计,量大,使用时间长,配腰带卡子,方便快捷。当遇到险情时,只需对准来犯者面部持续按下黑色喷头,便能在瞬间使之失去进攻能力,更具群防作用。

​辣椒水是什么

 

三、详细介绍:

该款催泪喷雾剂的功能及使用如下:

功能及使用:1. 喷雾剂是高浓缩辣椒素,无毒害。

2. 使用时要处于上风处,对准歹徒距离3米内喷射

3. 人被喷射后,眼睛、呼吸道受到强烈刺激咳嗽流泪。10分钟内无反抗能力。

4. 冷水冲洗可逐渐缓解症状

辣椒水使用者,必须站在顺风向位置,与被喷者的距离宜在2米范围最佳。另外,辣椒水使用要求使用者以射击姿势喷目标物,左手挡前,右手持瓶靠在左手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