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富比创一千万成交额,精品勃艮第成最大动力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7-18 17:55

摘要: 近日,苏富比举行的拍卖会创下了150万英镑的成交额,其中,阿曼卢梭等勃艮第精品葡萄酒成最大的推动力。

ABSTRACT: Sotheby’s last sale of the season realised a total of £1.5m, with fine burdundy wines pushing forward.

苏富比(Sotheby’s)最近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拍卖会实现了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17万元)的成交额。许多精品勃艮第(Burgundy)和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备受竞拍者追捧,创下了拍卖佳绩。

苏富比创一千万成交额,精品勃艮第成最大动力

图片来源:Wine Investment

本次拍卖会最大的亮点是一组10瓶的阿曼·卢梭父子酒庄(Domaine Armand Rousseau Pere et Fils)的1990年份香贝丹特级园(Chambertin Grand Cru)葡萄酒以及柏图斯酒庄(Petrus)1982年份的葡萄酒,两者的拍卖价都达到了33,880英镑(约合人民币29.7万元)。

其他顶级酒款包括阿曼·卢梭父子酒庄的2005年份贝斯园(Clos de Beze)和2002年份香贝丹园红葡萄酒以及1998年份的侯伯王庄园(Chateau Haut-Brion)、2000年份的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和1982年份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红葡萄酒。

此外,勒弗莱酒庄(Domaine Leflaive)1996年份的巴塔-蒙哈榭特级园(Batard-Montrachet Grand Cru)白葡萄酒也有亮眼的表现。此前,这款酒的估价为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8万元),最终拍出价格则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6,940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万元)。

苏富比负责人斯蒂芬·莫尔德(Stephen Mould)称:“许多热情的买家在此次伦敦拍卖会上展现出对勃艮第白葡萄酒的极大热情,勒弗莱酒庄1996年份的巴塔-蒙哈榭特级园白葡萄酒最终的成交价远高于估价,而其他著名的特级园葡萄酒也有同样出色的表现。此外,来自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和阿曼·卢梭父子酒庄等酒庄的红葡萄酒均拍出了好价格,顶尖的波尔多葡萄酒及香槟(Champagne)同样也有强劲的市场需求。我们现在非常期待9月份在伦敦、纽约和香港举行的拍卖会。”(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