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晚上吃面包可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8 18:53

文章导读

生活压力大,暴饮暴食,饮食习惯不规律是很容易导致人发胖的,大家都知道如果体重太胖,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影响自己的形象,长此以往会增加人的自卑心理,很多人通过减肥来恢复自信,如果想减肥晚上最好吃全麦面包,其他的面包最好就不要吃的,因为面包的热量是很高的。

减肥晚上吃面包可以吗?

晚上吃面包可以减肥吗

1、晚上吃面包可以减肥吗

晚上吃面包能不能减肥,要看吃的是什么样的面包,全麦面包拥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让人比较快就产生饱腹感,间接减少摄取量。同样是面包,吃全麦面包比吃白面包更有助减肥。面包松软,易于消化,不会对胃肠造成损害。

2、适量吃面包并注意运动就不会发胖

是否会发胖还要看她吃的食量以及运动量等多方面因素。大量吃面包有可能会胖,因为面包里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会在人体内转化为糖,糖被消耗掉后转变为人体所需的能量,多余的能量则转化为脂肪;如果注意营养搭配,适量吃面包,并注意运动,则不会变胖。

少吃淀粉类的东西。例如,土豆什么的。不要相信吃土豆粉丝这种有饱足感的食物就能瘦哦。那些都是淀粉容易堆积脂肪的

减肥。吃是最重要的。你要下定足够的决心。我减肥那会基本两个月没吃过肉。高淀粉高脂肪的东西都少吃。晚上吃面包可以减肥吗

3、面包可代替部分主食吃

面包是可以做主食吃的,所以吃了面包以后,要适当减少米饭、面条等主食的摄取,这样吃才不容易导致热量摄取超标。

4、面包可搭配低热量的蔬果吃

吃面包的时候,不要吃高热量的肉食、甜食,可以搭配黄瓜、生菜、苹果、番茄等低热量的新鲜蔬果。这样可以平衡一下整顿饭摄取的热量。

减肥晚上吃面包可以吗?

 

面包的热量有多少

热量:312 大卡(100克)

分类:速食食品,方便食品类

欧洲人把面包当主食,偏爱充满咬劲的“硬面包”,亚洲人则偏爱口感松软的面包,对于国人来说,面包往往不过是种零食。晚上吃面包可以减肥吗

营养价值:

面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口味多样,易于消化、吸收,食用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颇受人们喜爱。

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谷物面包和全麦面包。谷物面包大量采用谷物、果仁作为原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有助提高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

长胖主要是摄取的热量高于消耗的热量导致的,每天吃面包的量不要超过100克,这样身体热量的负担就不会太大,自然不会发胖。

减肥晚上吃面包可以吗?

 

面包怎么吃可以减肥

吃法一:不要在吐司上涂太多的果酱

我们一般不爱吃白口面包,所以在上面加了各色的果酱以及做成三明治,你所加的作料热量也是不同的哦,在吃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如果不需要剧烈活动的话,一定选热量低些的配合食用。晚上吃面包可以减肥吗

吃法二:要注意三明治中所包的材料

夹馅面包的热量、油脂量都偏高,而一个硬面包圈的热量与一份同等重量排骨的热量是相同的,如果想减肥的朋友还是少尝试的好。面包中还是主推全麦面包,因为它其中含有铁、维生素B、维生素E、纤维、镁、锌和纤维素,常吃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癌症的风险。如果非常喜欢甜味面包,不妨选择吐司抹1小匙果酱。每天两片吐司抹花生酱、奶油或夹一片低脂奶酪,喝一瓶低脂牛奶或酸奶,如有条件,准备一点生菜、蕃茄、小黄瓜夹着吃,热量适中,营养会更加均衡。

吃法三:多喝浓肉菜汤

使用多种低热量蔬菜制成的浓肉菜汤,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多喝这种汤,就会减少面包的摄取量,而且还可以吸收很多维他命及矿物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