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回顾丨B站在多个应用商店下架,麦田音乐全面回归(07.22-07.28) 老路识堂获2160万元Pre-A轮融资

生活 亿欧网 2018-07-30 14:34

 

一周回顾丨B站在多个应用商店下架,麦田音乐全面回归(07.22-07.28) 老路识堂获2160万元Pre-A轮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

在过去一周(7.22-7.28),文创领域融资企业增多,不过多是初创企业,融资金额均处于数千万左右。

本周B站被央视点名,批评其含有内容低俗的动漫作品,后有网友发现,近期B站在多个应用平台上遭到下架。此外抖音推出首个未成年人保护计划。

以下是详细信息汇总:投资融资

一周回顾丨B站在多个应用商店下架,麦田音乐全面回归(07.22-07.28) 老路识堂获2160万元Pre-A轮融资

艾鲁猫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杭州艾鲁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掌阅文学旗下杭州轻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据艾鲁猫创始人兼总经理郭海可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漫画的前期制作和团队扩充。

DNV音乐集团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7月23日消息,DNV音乐集团宣布,其获得长甲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完成集团战略资源的拓展和商业布局。这是V.Fine Music和豆瓣音乐4月重组合并后,首次公布新集团的名称和战略规划。

老路识堂获2160万元Pre-A轮融资

亿欧7月27日消息,老路识堂宣布近日完成2160万人民币Pre-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天使成长营,根据融资条款,投后估值暂未披露。获得此轮融资后,老路识堂将从原先垂直的内容研发体系,升级为开放的知识付费服务商,开启全新的MCN模式。动态

苏宁上线短视频购物平台“头号买家”

7月27日消息,在苏宁818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透露,苏宁已经瞄准内容电商红海,将上线全新短视频购物平台“头号买家”,以流量明星、达人大V、素人与专业MCN机构合作的形式,创新内容导购形式。“我们将做到比抖音更有趣,比小红书更会带货。”侯恩龙非常看好短视频的带货能力。

V.Fine Music与视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7月27日消息,近日,DNV音乐集团(DNV Music Group)旗下核心业务品牌 V.Fine Music与视觉中国(Visual China Group)正式达成战略合作。V.Fine Music将为视觉中国提供更多专属的优质版权音乐及版权音乐监测服务,帮助视觉中国扩大版权素材并实现内容传播过程中对音乐版权的有效监测。

科大讯飞:酷音短视频预计三季度内上线

7月27日消息,科大讯飞在互动平台表示,酷音短视频由讯飞独立开发,通过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特别是智能语音技术的结合,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个性化内容生产和短视频使用体验,预计三季度内上线。

抖音推国内短视频平台首个未成年人保护计划

7月26日消息,短视频平台抖音宣布启动“向日葵计划”,将在审核、产品、内容等多个层面推出10项措施,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计划将成为国内短视频平台发布的首个专注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系统保护计划。

此外,本周抖音上线内容交易平台“星图平台”,星图平台可实现订单接收、签约达人管理、项目汇总、数据查看等功能,实现内容交易过程中多重交易角色的连接与沟通。

百家号与MCN机构Zoomin.TV达成合作

7月26日消息,百家号与MCN机构Zoomin.TV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合作,Zoomin.TV旗下的视频内容将入驻百家号,双方联合出品《Amazing中国故事》系列视频及IP打造,百度旗下好看视频APP将对此进行独家播放。

太合音乐集团宣布:麦田音乐全面回归乐坛

7月26日消息,太合音乐集团正式宣布,成立超过20年的原创厂牌麦田音乐全面回归,著名音乐人老狼担任主理人。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表示,麦田作为华语乐坛重要和价值独具的音乐品牌,不应沦为沉睡的目录厂牌。

B站在多个应用商店下架

7月26日,有网友发现,哔哩哔哩弹幕网(即B站)在多个应用平台上遭到下架。在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多个主流应用市场上已经无法搜到哔哩哔哩,不过在苹果的App Store上仍可检索到。

IMAX China 2018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4%

7月26日消息,IMAX China公布2018年上半年财务业绩,公司总收入为5150万美元,同比下滑0.2%;毛利为3700万美元,相当于总收入的71.9%,净利润2046.5万美元,同比增长24%,期内经调整利润率上涨700个基点,至41.3%。

乐视跨界幼教 ,推亲子生态品牌“童话侠”

7月24日消息,由融创依托乐视网推出的新品牌乐融集团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全新业务模式“融·罗盘”,并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亲子生态品牌“童话侠”,还围绕“童话侠”IP联合融创文旅打造同名亲子综艺节目《融创文旅·童话侠》。

华谊兄弟首个电影主题公园开园

7月22日消息,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式开园。该项目从2013年开始规划,2015年动工,总投资了35亿元,致力于打造苏州文化旅游新地标。与之前华谊电影小镇项目不同,该项目首先是步入式和互动式主题公园,类似于环球影城和迪士尼模式。其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35亿元,包括34个游乐项目、11个演艺秀、7个电影主题餐厅,以及40多家主题商店等。

淘票票“小聚场”升级上线

近日,淘票票“小聚场”功能在客户端升级上线:影迷用户在专题页面选择任意电影、任意场次发起观影活动,人数自选、主题自定,即可与志同道合的电影爱好者在影院“小聚一场”。海外资讯

Netflix在马德里成立首个欧洲制作中心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周二宣布,正在开发位于马德里的首个欧洲制作中心。外媒称,该制作中心将位于特雷斯坎托斯占地2.2万平方米的Ciudad de la Tele园区,对扩大Netflix西班牙语原创内容销售额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华纳兄弟全球首个主题公园在阿布扎比开业

7月25日消息,据CNBC报道,本周三,在沙特阿拉伯首都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与当地资管公司Miral合作的一家10亿美元主题公园开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