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30 14:21

文章导读

有很多女性的身材都是上瘦下胖,特别是腿部,肥肉非常多,整体看起来就会非常的不协调。况且现在的社会当中,讲究的就是女性身材要苗条,如果过度肥胖的话,恐怕连男朋友都会找不到,这就是现实。那么问题来了,想要减肥肯定是需要查找肥胖原因的,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呢?

 

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

 

腿部肥胖的原因

1.运动不足且喜爱吃卡路里高的食物。这个是永恒的原因,不必多说。不运动、高热量摄入,脂肪不堆积才怪。

2.畏寒和浮肿。有畏寒体质和身体部分容易浮肿的人,血液循环都不太好,导致脂肪燃烧困难,这也是脂肪团增加的原因。

3.年龄增长和分娩。随着年龄增长,体力衰退,爬会儿楼梯就大喘气,拎点儿东西便觉得吃不消。伴随着体力衰退,脂肪变得更容易囤积。这是因为基础代谢变低了,身体排毒能力降低脂肪团也多了起来。

另外分娩和月经等是女性独有的,会给荷尔蒙分泌影响,对血液循环和淋巴系统也有着影响。

所以归根到底需要的是让大腿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起来,不要再让身体内的废杂物堆积在此。

 

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

 

腿部肥胖的原因及减肥方法

A.绷紧大腿肌肉

1.双手抱臂悬空架好,双腿分开与肩齐,下蹲到大腿与地面近乎平行。

2.身体吐气直起,再吸气蹲下。 怎么练:30次为一组。一次3组。

B.拉伸大腿

 

腿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是什么

 

1.侧躺在地,右臂支撑。右腿大腿与小腿成90度平放在地面上。

2.左腿伸直,向上抬起,与地面成60度。 怎么练:左右各12次为一组。一次3组。

C.绷紧臀部到小腿的肌肉

1.全体平躺在地上,放松。

2.脚尖绷直,双腿并拢向上平举到与地面成60度左右。 怎么练:30次为一组。一次3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