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腹吃柚子胃疼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8:19

文章导读

柚子是人们非常喜欢的水果之一,柚子酸甜可口,味道清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同时柚子的皮可以放在冰箱里,可以有效的去除冰箱里的异味。同时柚子还有助消化的作用。生活中,人们最好不要空腹食用柚子,因为柚子比较酸,大量食用会导致胃痛的,一旦食用柚子出现胃痛后,就要马上停止食用。

空腹吃柚子胃疼怎么办

 

空腹吃柚子胃疼解决办法:

1、在吃柚子后出现胃痛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食用柚子,再等胃痛慢慢消失之后就可食用治疗相关疾病的药物。注意:在胃痛时或者正值吃柚子时切记不可食用药物,可能引起毒副作用。

2、正常人在吃柚子的时是不会引起胃痛的没最多也就导致胃酸的分泌过多,对身体没有其他的危害,但是部分人由于自身有胃病,比如胃炎,胃溃疡,胃酸等,他们在食用柚子之后便会加重疾病症状,出现胃痛。正常人3、吃柚子是不会引起胃痛,自身有胃病的人在没有吃柚子时便要对胃病进行治疗,在胃病痊愈之后方可食用柚子,毕竟柚子属于强刺激性的食物,对胃粘膜和胃分泌腺的刺激比较强,会加重胃病。

空腹吃柚子胃疼怎么办

 

空腹吃柚子危害:

1.柚子大寒,不适合大量的食用,自身脾胃虚寒的人群也不适合食用柚子。

2.柚子和很多的药物有化学作用,早吃柚子的同时切不可吃药,可能引起中毒反应。

3.柚子中的酸性成分和苦味苷对胃肠有一定的损伤,因此,柚子不可大量食用,得宜即可。

空腹吃柚子胃疼怎么办

 

吃柚子注意事项:

1.戒烟,戒酒,饮食要规律,营养年均,清淡饮食,细嚼慢咽,七八成饱就可以了。

2.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铅酸饮料,避免过酸、过甜的食物,忌浓茶、咖啡,避免刺激胃肠道的药物。

3.经常锻炼身体,根据自己年龄选择有氧运动,慢跑,快走,骑车,游泳等。保持心情舒畅,遇上事情不着急,不生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