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榨西瓜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1:24

文章导读

西瓜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以外,其实还可以榨成汁,西瓜汁会更加的有一番独特的风味,而且也是非常的适合小宝宝吃的,有些小宝宝可能还没有长牙齿,把西瓜榨成汁给小宝宝喝也一样的能够保留原有的营养。怎么榨西瓜汁呢?下面就来给人们介绍具体的方法,让人们在家也可以享用美味的西瓜汁。

​怎么榨西瓜汁

 

西瓜汁是以西瓜为原经过物理方法如压榨、离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产品料,具有解暑功效。口味清甜细腻,冰镇之后口感更好,夏季倍受人青睐。

原料

西瓜 200g柠檬1/2个, 蜂蜜适量冰块适量。

做法

1.将西瓜去籽,用小勺挖出西瓜瓤放入碗中。然后将西瓜瓤放入冰箱冷藏(冷藏步骤也可省略)

​怎么榨西瓜汁

 

2.榨汁机里放入西瓜瓤,2块冰块(有喜欢更甜的就放少许冰糖,)加入凉开水开3档榨30秒即可。(没有冰块可以不放)

饮食小常识

1、榨好的汁即刻可以喝,如果喜欢更加凉爽的我建议放入冰箱半个小时,这样喝起来更加清凉。

2、没有冰块可以不添加,不影响口感。

3、夏天时令水果最健康,美美喝上一口香甜爽口,给这个夏天降暑又凉快。

4、家有妙招,方便去籽有方法。家有妙招 痛快吃西瓜。

​怎么榨西瓜汁

 

营养价值

西瓜汁可以消除浮肿,还具有利尿等作用。也是炎夏消暑解渴的之佳品。

西瓜汁可以改善各种炎症,改善白头发、腰酸背痛,特别对肾炎恢复效果好,补充人体必需果糖,抵抗衰老,防止血管硬化,改善过敏体质。

注意事项:糖尿病患者、肾功能不全者应少食。

口感:

口味清甜细腻,冰镇之后口感更好,夏季倍受人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