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勃艮第特级园土地价格翻倍,每公顷为1.25亿元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7-30 18:05

摘要: 据法国土地调整与乡村管理局报道,勃艮第特级园土地价格在过去10年持续攀升,与2008年相比翻了一倍。

ABSTRACT: According to French land agency Safer, top prices for Burgundy grand cru vineyards have doubled over the last 10 years.

近日,法国土地调整与乡村管理局(Safer)报道,勃艮第(Burgundy)金丘(Cote d’Or)产区的特级园(Grand Cru)土地价格持续上涨,从2008年的每公顷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68万元)攀升至今年的1,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5亿元),在过去10年间翻了一番。据分析,特级园土地价格飙升的原因是国际市场对勃艮第特级园葡萄酒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财力雄厚的投资者斥巨资收购有名望的特级园所推动。

勃艮第特级园土地价格翻倍,每公顷为1.25亿元

图片来源:Wine Investment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区域的价格差异明显,部分特级园的价格比较低,每公顷为2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63万元)。此外,顶级葡萄园附近的园地价格也比较低。据悉,2017年勃艮第村庄级葡萄园最高价为每公顷70,500英镑(约合人民币63.1万元),这比10年前翻了将近一倍。当时,这些葡萄园每公顷为4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0.2万元)。(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